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今年全市的公安工作将这样干

2017-03-06 08:1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j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今年的公安工作将这样干创造平安稳定大局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晚报记者 刘永奇 周刊记者 徐小防通讯员 张 华 贾小萱 文/图 一批先进受

 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今年的公安工作将这样干

创造平安稳定大局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晚报记者  刘永奇  周刊记者  徐小防

通讯员       贾小萱  /

yuanzh170326.jpg 

一批先进受到表彰。

本报讯  33日,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在市会展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平在会上宣读了《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为市公安局记功的决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俊杰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出席会议。

公安工作屡创佳绩

记者了解到, 2016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领导下,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出了突出贡献。2016年,全市公安机关持续开展了打击盗抢骗、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专项行动,新发命案破案率100%8类严重刑事案件同比下降16%,全市公安工作在全省公安机关2016年绩效考评中位居第二,社会公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由2010年的全省第18位跃升为全省第1位,驻马店市连续3年被授予“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市”荣誉称号。

孙巍峰指出,2016年,全市公安机关为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对公安工作是满意的,广大人民群众对全市公安工作是认可的,必须充分肯定突出成绩。

孙巍峰强调,公安工作是巩固国家政权的重要“压舱石”,依法保卫国家安全与社会治安秩序是公安战线的神圣使命。全市公安机关必须高度认识公安工作,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忧患意识,勇于直面挑战、击退困难,善于应对突发问题、驾驭复杂局面。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公安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必须牢牢掌握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主动权。

安排部署  表彰先进

杨俊杰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市公安局将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为根本,确保全市社会政治稳定。继续强化打击犯罪,保持现行命案快侦快破。继续突出命案侦破在打击刑事犯罪中的龙头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命案侦破工作机制,确保现行命案破案率100%。组织开展命案积案攻坚活动,加大对命案逃犯追捕工作力度,力争侦破一批命案积案,抓获一批命案逃犯。

同时,对个人极端暴力案件等社会影响较大的重大刑事案件,集中优势警力,统筹各类资源,确保及时破案、消除影响。组织开展好“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专项行动,发起“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战役,深入开展打击电信诈骗犯罪行动,充分用好反诈骗中心工作平台,开展涉案银行账户快速查询冻结工作,最大限度保护群众合法利益。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优秀县公安局、优秀公安分局、市公安局优秀直属单位以及全市公安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人民警察”、“执法标兵”、“破案标兵”、“追逃标兵”、“缉毒标兵”、“治安标兵”、“交巡标兵”、“巾帼标兵”、机关民警“贤内助”的代表。

责任编辑:yj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