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河南报业两会互动话题访问量超120万 网友呼声已送达两会

2017-03-06 16:04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syy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017年3月6日上午,河南报业全媒体•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渝再次成为业界焦点。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首场部委发布会上,张渝成功抢到麦克风,向国家发改委

201736上午,河南报业全媒体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渝再次成为业界焦点。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首场部委发布会上,张渝成功抢到麦克风,向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发问。据悉,这已是她第三次在全国两会新闻发布会提问。这短暂的一问,背后不仅代表着河南百万网友的呼声,也充分反映了河南报业人对事业的执着追求。

张渝向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发

  每年全国两会都是网友关注的热点。如何让网友的呼声和建议第一时间让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了解,2017220,河南报业全媒体升级了网络互动版块,由大河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联合河南人大网、河南政府网携手开设您来问、我来提,民意上网、大河顶你互动话题。广大网友只需登录大河网大河论坛版块即可提问、留言。

  媒体和政府网站互动、报业全媒体之间互融,这种新颖的做法立即引发网友关注,受到网友热捧。截至3612,参与互动的网友超过百万,仅以大河论坛话题帖为例,浏览量就突破了120万,投票人数达12万人次,评论留言超过1.5万条。参与人数之多,留言质量之高,均超过以往。

  除文字留言外,不少网友还通过语音发布形式,表达观点。大河网网友一霎风雨说:校园暴力问题值得关注,一些孩子把视频发布在网上以此来炫耀自己,希望有关部门能出台相应的政策。大河网网友青丘表示:作为一位80后,压力山大。解决人口老龄化问题是否必然要走延迟退休这条路呢?期待这次两会有回应。大河网网友飞鱼留言说:必须切实提高乡村教师的待遇和福利,让教师愿意在农村扎根’”……

  大河网记者梳理发现,网友们关心的话题涉及住房、环保、交通、养老、教育、医疗等诸多方面。网友好的建议和留言,已及时整理。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正带着网友的信任和嘱托战斗在两会采访的第一线。

责任编辑:syy

(原标题:大河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