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确山县

确山县巾帼建功受表彰

2017-03-07 14:45 来源:驻马店网 ly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确山县巾帼建功受表彰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张红)近日,确山县庆祝三八妇女节107周年暨第四届十佳“好婆婆”、十佳“好媳妇”表彰会召开。县委副书记

确山县巾帼建功受表彰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张红)近日,确山县庆祝三八妇女节107周年暨第四届十佳好婆婆、十佳好媳妇表彰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顺、副县长张保红、县政协副主席卫百友、县总工会主席刘凤鸣与全县各界妇女代表会聚一堂,共庆三八妇女节。张保红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宣读了县委书记路耕、县长彭广峰致全县广大妇女的慰问信。县妇联主席贾华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顺宣读了《关于授予2016年度确山县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决定》,县政协副主席卫百友宣读了《关于表彰确山县第四届十佳好婆婆、十佳好媳妇的决定》,县领导共同为获奖人员和先进单位颁了奖,典型代表进行了发言。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就全县妇联和妇女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同志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彰显时代女性新风彩。要多学习,做与时俱进的新女性:加强学习、增进本领是广大妇女成长进步的必然要求,全县广大妇女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重视加强自身修养,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文明举止、一流的形象气质展示新时期确山女性的新形象。要干事业,做敢于担当的事业型女性:通过干事创业,女性才能更广泛的走向社会、融入社会,才能彰显作用,赢得地位。要树新风,做传承美德的文明女性:广大妇女同胞一头连着社会,一头连着家庭,是传承文明、弘扬新风、促进和谐的重要力量,要树立良好家风,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身体力行,促进家庭和美、邻里和睦和社会和谐,以自身的道德力量,传递人间真爱,做引领时代新风的文明女性。   

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展现新形象。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全县各级组织要发挥优势,主动适应新常态,不断提升组织、引导、服务广大妇女的能力。要时刻把妇女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维护好妇女合法权益,要从依法维权入手,敢于为权益受到损害的妇女仗义直言,扎实帮助广大妇女同胞排忧解难;要加强自身建设,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同胞作为工作的生命线,改革和加强自身建设,把妇联建设成可信赖可依靠的温暖之家;加强对妇联干部的教育培训,强化理论学习,使妇联干部的教育水平、思想观念和知识储备适应新时期妇女工作的要求。

希望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创优环境,共同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妇女事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社会各界都要创造条件,营造环境,在支持妇女工作上做出贡献。要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自觉把妇女工作放在中心工作中,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规划部署,采取更加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妇女工作的发展;要支持妇联依照法规和章程独立自主、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认真研究解决好妇联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妇女事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切实关心女干部的成长,加大女干部选拔力度,促进更多优秀的妇女人才脱颖而出,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妇联牵头、各方参与、社会协同的妇女工作格局,务必营造尊重保护妇女、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实现经济社会和妇女事业同步发展。

责任编辑:lyx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