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邓亚萍亮相河南 投身体育公益

2017-03-08 09:1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syy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3月6日,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创始人、拥有4枚奥运金牌和18个世界冠军头衔的邓亚萍亮相汝州市,与网球奥运冠军孙甜甜、射击奥运冠军贾占波等一起,参加了为汝州一家

36日,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创始人、拥有4枚奥运金牌和18个世界冠军头衔的邓亚萍亮相汝州市,与网球奥运冠军孙甜甜、射击奥运冠军贾占波等一起,参加了为汝州一家医院的患儿们公益捐赠的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携手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河南省妇联、省财政厅妇委会、省委金融工委、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等联合举办。

  邓亚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体育的意义不仅是勇攀高峰,更是给人们带来健康和快乐。希望体育为孩子们打开一扇窗户,让他们能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的挑战,他们会将体育公益活动进行到底,让更多社会弱势群体从中受益。

  据记者了解,如今邓亚萍体育产业基金正在成为体育与社会公益的双重平台。

  201610月,邓亚萍团队与河南省财政厅所属的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在河南省设立了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计划募集总规模为50亿元,首期规模5亿元,将按市场化方式募集并运作,成为中国第一个由著名运动员命名的体育产业基金。

  河南省极力支持和促成邓亚萍基金落地的主要原因,除了邓亚萍的国际影响力,还有邓亚萍在整个体育界都难能可贵的国际视野、国际赛事的商业运营经验,以及全球化的资源整合能力。从项目选择到投后管理,能够更好地跟国际市场进行对接,导入更多优质资源,帮助项目实现更好更快的增长。据了解,目前该基金正在进行运作。

  在接受大河报记者采访时,邓亚萍表示,每个患病儿童的家庭都是不容易的,自己作为一个母亲,此次活动的目的正在于为患儿家庭以及医护人员打气。未来,他们还将继续对留守儿童、失足青少年、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以及患病儿童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syy

(原标题:大河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