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本地要闻

中原银行举行“三八”妇女节运动会

2017-03-08 11: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q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翟伟娜)为使广大女员工充分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树立高度的工作责任感,积极推进2017年各项目标的顺利

QQ图片20170308110510.jpg 

QQ图片20170308110549.jpg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翟伟娜)为使广大女员工充分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树立高度的工作责任感,积极推进2017年各项目标的顺利完成,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于201736顺利举办了“芬芳三月天、魅力女人节”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驻马店分行领导班子、各支行、部门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驻马店分行工会主席刘作成主持。

活动开始前,分行行长助理侯树芳作了精彩致辞,代表驻马店分行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向全行女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同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女员工工作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侯树芳在讲话中表示,驻马店分行在总行2016年度综合考评中,仍位居一类行序列,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分行女员工的辛勤努力,彰显了广大女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积极开拓,充分发挥了女性“半边天”的作用,为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的发展壮大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员工在中原银行迅猛发展带来的变革创新和远航计划带来的发展机遇中,要承担更大的责任,珍视机遇、勇于挑战,充分发挥主人翁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勤勉工作,自强不息,敢于创新,不断提高专业技能,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在干事创业中找准位置,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承担相应的职责,以创新求实的精神、攻坚克难的毅力,继续为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的发展砥砺前行、再立新功。

分行工会女工主任周敏对趣味运动会的参赛规则进行宣讲。本次活动由“争分夺秒跳大绳”、“欢天喜地踩气球”两个项目组成,通过团队的协作配合,在彰显驻马店分行女性的青春风采同时,展现了广大女员工巾帼不让须眉、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毅力和气概,以及精诚协作、团结奋进的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示了“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企业文化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驻马店分行广大干部员工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分行对女员工的关怀、对女性的尊重,倡导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新一年工作的全面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wq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