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三农 农资市场

鑫芳农业:打造全国知名品牌西红柿

2017-03-29 10: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xm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该公司人员在西红柿大棚里忙碌。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由 赵梦珂)3月28日,记者从河南鑫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日前联合驻马店网面向社会征集的生态绿色西红

QQ图片20170329100935.jpg 

 

QQ图片20170329100957.jpg 

该公司人员在西红柿大棚里忙碌。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由 赵梦珂)328日,记者从河南鑫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日前联合驻马店网面向社会征集的生态绿色西红柿产品名称、商标和广告用语已经出炉。经过评选,该公司新开发的西红柿名称采用平舆县王先生的番顺。该名称寓意为顺应规律,自然成熟。商标标识和广告语采用深圳市祺沃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的方案,广告用语为“58天,自然成熟

  据了解,该公司第一批绿色标准西红柿将于420日左右上市,产品陆续成熟后,每亩地产量可达22000斤左右,生产中采取束花束果,让上市的每个番茄鲜果大小一致。力争三年内设施西红柿面积达到10000亩以上,打造全国知名品牌西红柿。

  “未来,我们会进一步扩大西红柿的种植规模,力争做全国最大的绿色西红柿种植基地。该公司董事长杨新芳表示。据了解,鑫芳农业计划建立平舆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该园区规划有绿色西红柿种植区,以西红柿生产为主题,平舆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划分为核心区、示范区和辐射区三大功能区。其中核心区规划建设面积3000亩,示范区规划建设面积7000亩,辐射周边建设面积100000亩,示范区位于郭楼镇与李屯镇交界处驻新公路两侧。

    该产业示范区以农业供给侧改革为导向,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富裕为根本目的,带领当地群众通过农业产业脱贫就业,吸引外出群众返乡创业,在示范园建立以绿色西红柿产业为主导、产前产后关联产业协调发展的产业体系,产业结构和空间布局合理,优势明显、特色突出、技术先进、生产生活环境优美、试验示范与培训系统完善,辐射带动功能强大,使示范区成为河南省特色农业现代化先行区、新型农业现代化先导区、农业产业扶贫示范区、农民返乡创业示范区和农业生态休闲观光旅游区。

  “产业园区建成后,可带领李屯镇及周边乡镇贫困户脱贫3000户以上、引领种植大户发展1000户以上、提供劳动就业岗位3000个以上,有助于提升返乡创业人士的积极性,为土地增效、农民增收提供有力保障,将拉动整个农业、农村经济和小城镇的发展,最终将促成一二三产业融合、产业集聚。杨新芳满怀信心地说。

 QQ图片20170329100946.jpg

责任编辑:xmx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