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国内游

西九华山

2017-06-02 16:2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IMG_3190.JPG (87.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昨天 15:27 上传 我们早就习惯穿梭在忙碌的街头 忘记停下脚步看看生活 我们也总是习惯走在旅行的路上 而忘


我们早就习惯穿梭在忙碌的街头
忘记停下脚步看看生活
我们也总是习惯走在旅行的路上
而忘记出发的最初目的
西九华山,一个适合静下心来慢慢感受的地方
更适合在这个已经闷热起来的初夏
慢慢品味,寻找旅行的意义

当你遇见了这里的风景,你的内心会被洗成一片空白,自由而宁静,因为它抚平了心底的不安;
当你尝到了地道的美食,会得到最大的满足,因为它填补了你的空虚。
有的旅行是为了拓宽眼界,浏览风景名胜;
有的旅行是为了体验生活,感悟人生;
有的旅行时为了寻找逝去的年华,重温青春的惆怅;
而有的旅行是释放负面情绪,换个心情,轻装上阵。
西九华山——正如你所愿
一个可以满足你所有想像的地方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五月已过去
六月已到来
这盛夏的热情如火
青春不应该被荒芜
走出城市
拥抱自然
也让心灵享受一份夏日的清凉
如果生活羁绊了你的身体,
别让它也羁绊你的心。
旅行  是一种自由的体验,
美景不仅仅是目的地,
还应该是在路上
旅行也不仅仅是目的地,
还在感受沿途的那些人那些事,
那些曾经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点点滴滴。
西九华山
山岚风清
泉水叮咚
夏花绚烂
在六月里等你
西九华山 .我自己的世外桃源
   
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大别山北麓河南省固始县陈淋子镇境内,观赏面积逾120平方公里,目前已开发多个景区、近百个景点,是中原地区最大的集“茶、竹、禅”为一体的生态旅游胜地。
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并有多处原始森林;整个景区主要以万亩茶园、竹海、森林、湖泊和峡谷瀑布群为主体,以佛教文化为内涵,以豫南民俗为基调,形成禅、茶、竹三位一体的景观特色。


自驾线路:
南京、合肥、六安方向: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信阳、南阳方向: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信阳)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旅游热线:0376—4183000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大河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