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看房日记

绿化补种,打造美好家园

2017-06-16 10:3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j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陈怡)为进一步改善园区环境,营造良好的居住氛围,提升园区的整体形象。6月15日,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卡梅尔小镇小区加大草坪维护,联合绿化公司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陈怡)为进一步改善园区环境,营造良好的居住氛围,提升园区的整体形象。615日,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卡梅尔小镇小区加大草坪维护,联合绿化公司对开春后暂未发芽的苗木进行检测,并对无存活几率的苗木进行补种。

上午天气十分闷热,绿化公司派人开来一辆大吊车先将已经死掉的大树移除,再将需要补种的大树拖到需要补种区域,然后由专业人员对大树进行修枝,以便大树种下去之后能够更好的存活。随后用大吊车将修好枝的大树用吊车放进坑里,填土,并对其浇一些营养液,以便移至过来的树更好的适应环境。很快,一棵又一棵死掉的大树被移除,种上新的,富有生机的大树。

俗话说“三分种树七分养”,“种树容易养树难”,卡梅尔小镇小区将总结过去绿化管理经验,加强绿化养护管理做好各种爱护花草宣传工作,同时也呼吁小区各业主、住户要以“爱护花草,从我做起”做为宗旨,教育孩子不要践踏树木,发现有攀枝折叶的的行为及时给予劝阻或通知物业中心人员,相互监督共同维护我们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yj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