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金融视点

邮储银行携手丰田、长安开展“微车展”活动

2017-06-17 13:1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k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中心支行&威龙丰田“微车展”会场 驿城区支行&汇源长安“微车展”会场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王岩)为优化客户体验,增强市场竞争力,2017年6月15日

QQ图片20170617132448.jpg
中心支行&威龙丰田“微车展”会场
QQ图片20170617132448.jpg
 驿城区支行&汇源长安“微车展”会场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王岩)为优化客户体验,增强市场竞争力,2017615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驿城区支行分别联合市区威龙丰田、汇源长安4S店开展"微车展活动。总行个人消费信贷处处长毋庆旺,省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消费信贷部总经理徐燕亲临参观指导,中国网、搜狐网、中国经济周刊、中国企业家等7家新闻媒体进行了采风报道。

2017年,邮储银行推出个人汽车贴息消费贷款业务。目前,该行已与市区威龙丰田、汇源长安4S店开展了业务合作,客户通过电商平台和经销商均可办理汽车贴息贷款业务,多种车型可供选择,购车最高可享30利率。同时,我行采取一系列措施,为客户购车提供全面、便捷的购车及金融服务。
    注重平台维护,提高受理效率
    汽车经销商是汽车消费贷款的获客主体,为了了解市场情况,加快推件效率,该行每月至少走访辖内所有合作经销商一次,听取经销商意见,针对经销商业务人员进行培训指导,确保递交到该行的受理材料,完整有效。同时,市区两个经办汽车消费贷款支行每月要与对接经销商联络,主动参与展销会或大型车展等活动,现场帮助购车客户设计融资方案,与经销商达成双赢。
深挖客户资源,提升服务水平
该行从服务质量和业务处理效率着收,以放款速度为卖点,增强客户及合作汽车经销商的业务办理体验,强力营销汽车经销商向该行推件,使该行合作的汽车经销商推件率从最初的40%提升至目前的95%                                   

加强前中台沟通,保障业务效率
合作平台与贷款客户的体验对平台类业务的发展至关重要,该行高度重视汽车消费贷款的发展,从业务开办至今,先后对业务制度执行细节进行过多次调整、优化。每月由市分行零售信贷部、授信管理部牵头,召集业务经办支行信贷客户经理进行座谈,就业务制度执行的细节问题进行讨论、优化,极大的提升了审查审批效率,目前该行汽车消费贷款均能做到上报一天内出具审查审批结果,大大缩短了业务流程。
抢抓市场机遇,做好新产品推广
    今年以来,总行高度重视车贷业务发展转型,推出了多项车贷新产品,该行也紧跟省分行步伐,迅速对汽车消费贷款新产品进行推进。得力于业务开办前与经销商的多次沟通交流,330日业务正式开办以后,该行在全省率先发放第一笔长安电商平台专属车贷。今后,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将继续做好与市区各个汽车经销商、4S店的业务合作,不断为驻马店市民提供优质、便捷的购车贷款体验。 

 

责任编辑:k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