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国内游

巩义这个地方值得去看看!

2017-07-03 10:43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1.webp.jpg (22.38 KB, 下载次数: 101)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3 天前 上传 我有一个蓝色的梦伴着云彩飞扬听着欢歌清唱在夏雨的午后,摇摆梦幻总有一片天空是你要的净土总有一

我有一个蓝色的梦
伴着云彩飞扬
听着欢歌清唱
在夏雨的午后,摇摆梦幻
总有一片天空是你要的净土
总有一个地方
是你梦的花园国度
夏日刚好,日光倾城。
伴着徐徐凉风,找寻那耀眼的梦。
漫步杨家寨,
幽蓝一山澄澈,
赏一场花开正艳,
看一番霞光云海,
总是在心上停驻,
而我们,都在石居部落。
石头部落6月28日盛大开幕

巩义市石居部落位于涉村镇北庄村,距郑州68公里,这里山高林密,层峦叠障,属青龙山中段,十几座山峰,五条峡谷,两座湖泊,风光无限。

石居部落外观古朴,基本保留了原貌,庭院花团锦簇,曲径通幽,角落处流水潺潺,磨盘铺设的小路直通房间,喂牛的石槽里开着莲花游着小鱼。

内部体现了当地石材与木材的完美结合,实木床上的布草都是五星级配置,搭配民俗花布的点缀,既体现了河洛文化的纯朴民风,又不失星级酒店的华丽舒适。

创客公社和培训中心是创业培训的基地,也是文人墨客进行文化创作的基地。

大宋御锅台和美食公社,展现给你的不仅仅是美食,也不仅仅是养生,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百闻不如一见,厌倦了城市的嘈杂了吗?来巩义~涉村~石居部落~歇歇吧!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河南省旅游局)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