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保险之窗 保险人物

《天中晚报》张贴“英雄榜”尽显金融业服务精英风采

2017-07-14 09:0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周刊记者 苏弼坤 邓丹华随着驻马店城市框架的拉大,投资环境进一步改善,各股份制商业银行和保险公司纷至沓来,促进了金融业的市场竞争,刺激各家金融机构进一步提高服

□周刊记者  苏弼坤   邓丹华

随着驻马店城市框架的拉大,投资环境进一步改善,各股份制商业银行和保险公司纷至沓来,促进了金融业的市场竞争,刺激各家金融机构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机制、改革创新,由此磨炼出了一批批行业服务精英。

为了记录他们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即日起,《天中晚报》特开设《天中金融服务精英风采榜》栏目,在还原精英们工作风采的同时,激励他们更好地服务每一位金融消费者。

讲述金融从业者的故事

为全面提升银行、保险、证券行业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树立其良好的社会形象,本报将推出《天中金融服务精英风采榜》栏目,展示为全市金融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有重大创新、有行业影响力并具有良好社会形象的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服务精英的风采,讲述他们的故事,为进一步推动金融、保险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作为驻马店的主流媒体,《天中晚报》将开设《天中金融服务精英风采榜》栏目,充分发挥舆论的引导力量,为金融消费者和金融机构双方架起安全、健康的桥梁。

此次活动将通过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开展,同时记者将深入采访,向市民讲述金融服务精英的故事,展示他们在工作中的风采。

推动服务再升级

无论是银行、保险,还是证券公司,作为一个服务性行业,在服务中只有把品牌效应和优良的服务结合起来,才能达到客户满意的效果。而优良的服务离不开那些精英员工的坚持,也与他们的文明素质和深厚修养有关。

《天中金融服务精英风采榜》栏目,不仅是为了展现一个工作人员自身的文明素质,更是反映一个银行、一个保险公司、一个证券公司的整体水平和美誉程度。客户至上、服务至上是企业经营的精髓。

通过《天中晚报》来还原金融行业服务精英在工作中的风采,能够激励他们更好地服务每一位金融消费者。

同时,充分调动各金融机构之间的工作积极性和竞争意识,使大家明确“比有标准、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超有对象”的工作目标,积极推动金融机构提升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