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培训认证

暑期培训哪家强?你说了算!

2017-08-22 09:1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努力一暑假 开学当“学霸”暑期培训哪家强?你说了算!□周刊记者 张龙 肖婷婷有时不得不选择一名家长曾“绝望”地表示,自己也想给孩子一个快乐简单

努力一暑假 开学当“学霸”

暑期培训哪家强?你说了算!

□周刊记者  张龙  肖婷婷

有时不得不选择

一名家长曾“绝望”地表示,自己也想给孩子一个快乐简单的童年,但是在环境的压力下不得不改变初衷。“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有的孩子已经学完了新概念英语(一),上小学四年级的孩子有的钢琴十级,你信吗?这就是我们身边的孩子。自己的孩子怎能太落后?”这名家长说。

如果躲不过,也改变不了,那么合理地为孩子安排一些培训也不为过。于是,选择品牌可信、教学质量过关的培训机构,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如果不得不选择,你会如何选择?

如果你身边有让你满意的教育培训机构,请告诉我们,我们将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家长。如果你正经历或经历过差劲的教育培训机构,也请告诉我们,我们一起为孩子的未来规避风险。

要选就选好的

学校开学在即,各类辅导培训机构相继“放假”。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说,这个暑假不管是参与文化课培训,还是进行兴趣的培养,至少收获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当然也有部分学生由于选择的培训机构不给力,没有达到理想的目的,他们仿佛遇到了“假培训”。

如今,培训已经结束,你对培训机构的看法如何?如果你认为不错,请把教育培训机构的名称告诉我们,我们将向广大学生家长推荐。这个暑假,教育培训哪家强?你说了算!由天中晚报社主办的寻找2017年暑期优秀教育品牌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本报将推出一批暑期优质教育品牌机构,为优秀教育培训机构提供展示的平台,给家长、学生一个挑选优秀教育机构的参考,净化天中教育培训市场,推动天中教育培训市场的良性发展。

本次活动将奉行公平公正、自愿参与的原则,努力提升优秀教育培训机构的美誉度、认可度以及大家对品牌的持续关注度。

我们相信,寻找2017年暑期优质教育品牌机构活动将是本年度天中教育培训行业重要的里程碑,会进一步促进天中教育培训行业规范发展。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