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国内游

国内5个人少景美的地方

2017-09-14 16:2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十一长假要来了,很多地方都是人从众的状态,有没有哪些地方,人少景又美?当然有,下面国内的这几个地方,就比较值得推荐,大家来一起看看,看看去哪里比较合适。 1、浙江

十一长假要来了,很多地方都是人从众的状态,有没有哪些地方,人少景又美?当然有,下面国内的这几个地方,就比较值得推荐,大家来一起看看,看看去哪里比较合适。

1、浙江舟山东极岛

《后会无期》看过吧?拍了之后,东极岛就火了,这里具有浓厚的渔乡风情,古朴又自然,也有人称这里是海上的丽江。
想要看海,不用去三亚,不用去北海,去东极岛就能够让你好好的体验一把大海的魅力。还有更多味美的海鲜等着你品尝呢!
出发线路:宁波汽车南站坐到普陀,打车到半升洞码头,然后坐船去东极岛。

2、云南大理诺邓古镇

大理还有一个比较低调的古村落,这就是诺邓古镇,它是云南首批的中国景观村落很值得来参观哦。
云南处处皆美景,相比比较热门的丽江、大理古城等等,这里人就比较少了,而且,这么美的地方,大家真的可以很好的欣赏一下这里的景色。
诺邓古镇保留了大多的明清时期的建筑风格,很有特色。
出发线路:云南大理下关汽车站,到云龙县,然后步行或者搭车前往诺邓古镇。

3、四川阿坝毕棚沟

四川美景,可能很多人一想就想到了九寨沟,或者是稻城亚丁,九寨沟暂时去不了了,稻城亚丁在国庆的时候,人也会不少,我们不如去毕棚沟看一看,一样能够收获不少的美景的。
毕棚沟在四姑娘山背后,你可以看到草原,还能品味到林海子的美景,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到了秋季的时候,这里的树叶开始呈现金黄、鲜红等颜色,更是美不胜收。
出发线路:成都旅游集散中心,乘坐去往毕棚沟的旅游直通车,注意发车时间,每周二、四、六发车,只有早上有班车。还可以从宽窄巷子出发,那里也有班车。

4、江西上饶三清山

三清山名气也稍微比较高,它是一个道教名山。
秋季的时候,三清山没有太多的降雨,这个时候来三清山旅游最合适。
出发线路:铁路坐到玉山南,然后从玉山搭车到三清山。

5、甘肃扎尕那

位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益哇乡境内,的的确确是一个不错的旅游景点,山峰和森林,还有藏族村落的点缀,真的是一个令人神往的地方。
人们都说这里像是一个世外桃源一样,当然这里还有原生的美味可以品尝。
出发线路:兰州汽车南站到达迭部,再从迭部包车去扎尕那(60-100元左右);从郎木寺也可包车前往,可能会要350左右的费用。
上面5个人少精美的地方,国庆节的时候可以考虑考虑,如果心动的话,就提前规划一下行程吧。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大河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