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确山县

菊花的世界 欢乐的海洋

2017-10-30 08:44 来源:驻马店网 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晚报记者 王莹 姬淑华 通讯员 王向阳 文/图 景不醉人人自醉。 花的海洋、欢声笑语的世界。 秀美的风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老乐山景区菊花分外香。10月2

□晚报记者   王莹   姬淑华    通讯员   王向阳   /

 wangy171049.jpg

景不醉人人自醉。

 wangy171048.jpg

花的海洋、欢声笑语的世界。

wangy171045.jpg 

秀美的风景。

wangy171052.jpg 

wangy171054.jpg 

wangy171053.jpg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老乐山景区菊花分外香。1028日是农历重阳节。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这天,老乐山沸腾了,变得分外美丽动人。这里成了花的海洋、欢声笑语的世界。

1028日一大早,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扶老携幼,蜂拥而至,来到美丽的老乐山景区,一睹它的芳容,欣赏它漫山遍野里造型各异的菊花。

距山门不远,有一个由菊花和绿植组成的美丽造型,像彩虹、像浪花,大气迷人,上面用小篆写着“大美老乐山,生态好家园”的字样。人们纷纷在这里合影留念。记者看到,当天大多是一家人结伴前行,且大都带着老人。他们有的搀扶着老人,有的用手推车推着老人,慢慢走着,观赏着美景,遇到好看的景色,指着让老人看。

“奶奶快看,你看这只‘孔雀开屏’的造型多么漂亮!”一名八九岁的小女孩喊道。记者看到,小女孩和爸爸在前面搀着奶奶,她的妈妈则跟在后面,一家人其乐融融,充满了温情。

记者顺着小女孩手指的方向看到,在一片广阔的绿地上,一只由红、黄、紫等菊花摆成的“孔雀开屏”造型非常漂亮,有很多人围观。

当天吸引大家眼球的还有两朵匠心独运的“菊花”。一朵是黄色的,一朵是金红色的,傲然绽放,生动逼真,由很多朵菊花组成。人们欣赏着、赞叹着,特别是老年人,看到这么美丽的造型,脸上满是喜悦的笑容。

     景不醉人人自醉。人们沉醉于老乐山的美景中,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