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公告·公示

拍卖出让公告

2018-01-03 07:1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zwj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河南省驻马店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公告驻国土告字[2018]1号经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批准,以拍卖方式出让ZMDCQ-2016-03号等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宜

 河南省驻马店市国有建设用地

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公告

驻国土告字[2018]1号

经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批准,以拍卖方式出让ZMDCQ-2016-03号等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宗地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宗地内的具体规划控制指标详见规划文本和《拍卖出让文件》,宗地出让面积以实际勘测定界报告为准):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在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内,有欠缴土地出让金等行为的用地单位和个人不得参与宗地竞买活动。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在互联网上交易,即通过驻马店市地产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http://www.zmdggzy.gov.cn/tdzpg)进行。凡在驻马店市地产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并按要求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的申请人,均可参加网上拍卖出让活动。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按照报价最高且不低于底价的原则确定为竞得入选人。

四、本次网上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网上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8年1月3日至2018年1月23日前登录驻马店市地产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浏览或下载网上拍卖出让文件,并按上述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参加网上竞买。

本次网上拍卖出让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8年 1 月 23 日17时(竞买保证金须按网上交易系统生成的保证金账号缴纳)。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 23日17时。

ZMDCQ-2016-03号拍卖限时竞价时间定于2018年 1月24日9时30分。

ZMDCQ-2016-07号拍卖限时竞价时间定于2018年 1月24日10时。

ZMDCQ-2017-11号拍卖限时竞价时间定于2018年 1月24日10时30分。

五、ZMDCQ-2016-03号宗地实行供地合同履约保证金制度。土地出让成交后,土地使用权竞得人应当按土地总价款的5%向市国土资源局缴纳合同履约保证金;

ZMDCQ-2016-07号宗地实行供地合同履约保证金制度。土地出让成交后,土地使用权竞得人应当按土地总价款的5%向驿城区国土资源局缴纳合同履约保证金;

ZMDCQ-2017-11号宗地按照《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土地管理的通知》(驻政[2011]113号)文件要求,实行供地合同履约保证金制度。土地出让成交后,土地使用权竞得人应当按土地总价款的5%向驿城区国土资源局缴纳合同履约保证金。

六、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网上拍卖有关时间及其他事项如有变动,以网上交易系统发布的通知为准。

(二)拍卖出让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竞得入选人需提交网上竞得入选人证明和出让文件要求的相关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无误后将竞得入选人确定为竞得人并签订成交确认书。不符合要求的,竞得结果无效,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七、联系方式:

承办方联系人:律女士

电话:0396-2609233

数字证书联系人: 黄先生

 电话:18336233021

驻马店市地产交易中心

驻马店市国土资源局城区分局

2018年1月3日

责任编辑:zwj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