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本地要闻

驻马店农商银行杯“榜样天中”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盛典举行

2018-02-02 09:1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q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农商银行杯“榜样天中”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盛典暨企业家协会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副市长贺振华为“榜样天中”公益慈善企业家和创业创新

驻马店农商银行杯“榜样天中”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盛典暨企业家协会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wub18029.jpg

副市长贺振华为“榜样天中”公益慈善企业家和创业创新人物颁奖。

wub18023.jpg

主办单位为给予“榜样天中”企业责任榜活动大力支持的驻马店农商银行颁奖。

2月1日,驻马店农商银行杯“榜样天中”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盛典暨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市会展中心圆满举行。副市长贺振华出席颁奖盛典并讲话。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工商联、团市委、市妇联、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经济开发区、驻马店农商银行等单位负责人,市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各会员单位代表、社会各界代表约1200人参加了本次颁奖盛典活动。

匠心笃定实体经济,履行责任勇于担当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表彰2017年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市工商业联合会、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驻马店农商银行杯“榜样天中”企业社会责任榜活动,经过企业报名、公众投票、专家初评、专家终评、对外公示等程序,目前正式揭晓评选名单并进行表彰颁奖。

颁奖盛典上,驻马店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社长傅维刚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榜样天中”企业社会责任榜活动的表彰决定》。

“榜样天中”企业社会责任榜活动主办单位决定授予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华等7位企业家“榜样天中”公益慈善企业家奖荣誉称号,授予河南名品彩叶苗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明等3位企业家“榜样天中”创业创新人物奖荣誉称号,授予冠名单位驻马店农商银行“榜样天中”企业社会责任榜全程合作伙伴荣誉称号,授予驻马店市锦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榜样天中”城市民生贡献奖荣誉称号,授予驻马店市民生滨河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榜样天中”公益慈善贡献奖荣誉称号,授予河南省大程粮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榜样天中”卓越品牌价值奖荣誉称号,授予河南中云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榜样天中”最具创新力企业奖荣誉称号。

获得“榜样天中”公益慈善企业家、创业创新人物奖的企业家是李新华、李建树、贺新义、龚高锋、李月凤、朱战营、杨正柳、王华明、石灿、安东升,副市长贺振华分别为他们颁奖。贺振华代表市政府对“榜样天中”企业社会责任榜上榜的企业家表示祝贺,向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非公有制经济界人士表示感谢,对市企业家协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贺振华希望市企业家协会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进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榜样天中”企业社会责任榜活动得到了驻马店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组委会特别授予驻马店农商银行为“榜样天中”企业社会责任榜全程合作伙伴荣誉称号。驻马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赵庆华为驻马店农商银行代表颁奖。

获得“榜样天中”城市民生贡献奖、公益慈善贡献奖的企业有河南名品彩叶苗木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市科技学校,驻马店市先锋谷物有限公司,驻马店市秀丽罗马经典婚纱摄影等14家企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陈长海、驻马店农商银行行长郭保华、市工商局副局长陶锋、市工信委副主任张克定为获奖单位颁奖。

获得“榜样天中”卓越品牌价值奖、最具创新力企业奖的单位有河南大程粮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京都实业有限公司,河南惠洁管业有限公司,驻马店市润通电讯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市工商联副书记、副主席赵珍,团市委副书记张德武,市妇联副主席张宏为获奖单位颁奖。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为了全面总结市企业家协会2017年各项工作,表彰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增补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安排2018年协会的各项工作,庆祝市企业家协会成立两周年,“榜样天中”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之后还举行了市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员第四次大会和“不忘初心 榜样天中”2018新年诗歌音乐会。

市工商联副主席、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王海周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安排2018年工作。

一年来,市企业家协会涌现一批优秀企业家、优秀共产党员、爱心企业、优秀小组、先进党支部等优秀代表,为协会发展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驻马店市民生滨河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被评为2017年度爱心企业,协会第四组、第十组、第一组、第九组、第七组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小组,协会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八党支部、第十党支部被评为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李月凤、贾陆军、陈红卫、刘斌、徐文化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组长,李春燕、常秀丽、白美娜、王小莲、王争、魏献忠、高建华被评为2017度优秀小组秘书长,授予朱剑锋、吕敏、张瑞杰等20名同志2017年度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市企业家协会还颁发了2017年度主题观摩奖。

市企业家协会还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经个人申请、小组推荐、秘书处审核,提名表决通过了李华伟担任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提名王东升等13名同志担任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提名王东珍等22名同志担任市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提名马磊等12名同志担任市企业家协会理事。

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月凤宣读了《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2017年度财务报表》,市企业家协会还对2018年小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任职调整。

表彰会上,市工商联副书记、副主席赵珍对市企业家协会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企业家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工作意见。赵珍要求,市企业家协会要认真履行职责,促进会员企业快速健康发展。要强化自身建设,促进会员企业家健康成长。要抢抓发展机遇,助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要坚持和遵循“五大发展理念”,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强化服务,着力推动会员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积极参与“四个驻马店”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富民强市加快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为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表彰颁奖盛典与诗歌音乐会间隙,大家还一起观看了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委推出的非公党建微视频栏目《党进讲党建》第二讲“十九大报告对民营企业都讲了啥”。

wub18021.jpg

“榜样天中”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盛典现场。

wub18028.jpg

面向未来,信心满满。

wub18022.jpg

为荣获“榜样天中”城市民生贡献奖、公益慈善贡献奖称号的企业颁奖。

wub18025.jpg

市企业家协会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wub18024.jpg

市企业家协会表彰2017年度优秀企业家。

wub18026.jpg

市企业家协会表彰2017年度爱心企业。

责任编辑:wq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