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培训认证

2017年驻马店“十佳教育培训机构”授牌仪式举行

2018-02-06 08: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见证教育培训的实力2017年驻马店“十佳教育培训机构”授牌仪式举行□周刊记者 苏弼坤 文/图 授牌仪式现场。“社会教育培训机构与公办学校教育互补合作的

见证教育培训的实力

2017年驻马店“十佳教育培训机构”授牌仪式举行

□周刊记者 苏弼坤    /

wangk180221.jpg 

授牌仪式现场。

“社会教育培训机构与公办学校教育互补合作的关系已经略见端倪,而深入挖掘教育培训机构进一步发展显得犹然重要。”日前,在驻马店大愚教育集团举办的2017年驻马店“十佳教育培训机构”授牌仪式上,市教育局民办教育科负责人表示,由天中晚报社组织的2017年“十佳教育机构”评选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对培训教育的了解,也让目前民办教育发展中出现的困惑有了明确的展现,让下阶段社会教育培训机构如何发展、如何对公办学校教育进行补充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见证榜样的实力

 

由天中晚报社组织开展的2017年驻马店“十佳教育培训机构”寻找活动已圆满结束。据了解,此次“十佳教育培训机构”评选活动得到了我市众多教育培训机构的支持和响应。在历时半年多的评比中,有近万人参加,受访人群覆盖各个行业,主要包括家长、学生以及教师。“十佳”评选活动对参评的培训机构从知名度、美誉度、交通状况、学校环境、师资力量、服务质量6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考评,采取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候选机构进行考评。机构筛选涵盖兴趣特长、全科教育、课外辅导、托管、高考复习、出国留学等类别,由市民从几十家教育培训机构参评单位中选出每一个类别的最佳机构。最终,高红金太阳艺术学校、小天鹅少儿艺术学校、卓威教育大山外语学校、驻马店大愚教育集团、国思教育(国思数理化学校)、睿源教育驻马店学校、诚信教育(诚信辅导学校)、金港湾辅导学校、启蒙教育学校、驻马店市升华高考补习学校被评选为2017年驻马店“十佳教育培训机构”

 

推动培训行业良性发展

 

为什么要评选“十佳教育培训机构”?记者了解到,民办教育一直存在两大困惑,一是网络上总是流传有关其社会形象的话题,另外就是行业现状比较复杂,而晚报评选教育培训机构的活动,除了希望帮助广大市民甄选优质教育培训机构外,更希望培训机构之间能够建立起“共同体”,这对全社会教育培训机构的合作共赢、协调管理、行业自律、自身水平都有不小的促进作用,此举也将对整个驻马店培训市场产生影响,结束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历来存在的杂、乱特点,更有利于规范办学,提高行业水平,实现“培养人”的共同目标。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