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景点

国家5A、4A级景区约你醉春光

2018-03-19 08:4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tt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老界岭、恐龙园、青龙峡,国家5A、4A级景区约你醉春光!3月下旬的春天,景色最旖旎,踏青正当时,一山一境界,一山一春色,特别是各地的5A、4A级景区更有代表性。3月24、2

 老界岭、恐龙园、青龙峡,国家5A、4A级景区约你醉春光!

3月下旬的春天,景色最旖旎,踏青正当时,一山一境界,一山一春色,特别是各地的5A、4A级景区更有代表性。

3月24、25日,河南省惠民旅游卡为会员们安排了国家5A级景区老界岭、恐龙遗迹园、青龙峡,以及云露山、香岩寺、天河大峡谷、仰韶大峡谷、仙客来坊度假园区、畔山林语温泉九个景区,让大家感受河南最美的春天。

八百伏牛凌绝顶:西峡老界岭

国家5A级景区老界岭生态旅游区地处西峡县太平镇,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境内群山叠翠,林海苍莽。少女峰、擎天峰秀丽壮观;瀑布群、九珠峰天下美景;造化神奇,令人叹为观止。

世界第九大奇迹:西峡恐龙遗迹园

国家5A级景区西峡恐龙遗迹园位于西峡县丹水镇,被誉为“世界第九大奇迹”。这里不仅有全国唯一以恐龙蛋化石为主要展品的西峡恐龙蛋化石博物馆,还有一座以恐龙蛋化石原始埋藏状态为特色的恐龙蛋遗址展馆。

云台山西区:青龙峡

国家5A级景区青龙峡风景名胜区是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主要游览区之一,位于焦作市修武县。景区内峡长谷幽,山青水碧,层峦叠嶂,峰回路转,植被繁茂,气候独特,堪称山水画廊,避暑胜地。

世外桃源养生福地:云露山

老界岭.jpg

云露山为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南阳市内乡县马山,景区以山雄、水秀、河婉、湖阔、瀑险、潭幽、竹挺、石奇等景观组合优势名扬中原,是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保健养生、科普体验、猎奇探险于一体的旅游胜地。

河南四大名寺之一:香严寺

香严寺位于淅川县仓房镇,四周群山环抱,整个地形状如莲花,寺院恰在莲花中间。石牌坊、韦驮殿、大雄宝殿、望月亭、法堂、藏经楼依次排列于中轴线上,砖雕、木雕、石雕工艺被誉为“三绝”。

梦回千年原始聚落:仰韶大峡谷

仰韶大峡谷位于三门峡市渑池县段村乡,有各类自然人文景观500余处,一朝步入仰韶大峡谷,梦回千年原始部落中!仰韶大峡谷以险、奇、幽、雄为特点,备受游客青睐。

休闲度假好去处:仙客来坊度假园区

仙客来坊度假园区位于郑州市惠济区,园区内树木葱茏,空气清新,环境幽静,拥有园林景观式餐厅、河畔咖啡厅、红酒吧、室外游泳池、健身房、瑜伽室等设施,是私人休假、家庭度假、朋友聚会、商业活动的绝佳去处。

一山览千姿:天河大峡谷

天河大峡谷景区位于洛阳市栾川县叫河镇,山环水抱、群峰叠翠、环境秀美、气候宜人,谷内遍布1300余种中草药,素有“中原小西藏”、“百草养生谷”、“避暑最佳地”等称号。

温泉之乡好温泉:平顶山畔山林语温泉

畔山林语温泉坐落于下汤镇,内设大型露天游泳池等泡池,可同时容纳上百人娱乐,老少皆宜。温泉水出水温度长年保持在63摄氏度,内含硫磺等多种矿物质,水质上佳,对缓解身体疲劳、皮肤瘙痒等均有疗效。

感兴趣的会员朋友们可要抓紧时间登录惠民卡官方平台进行预约或者到各地会员活动中心进行报名了。

责任编辑:wtt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