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出境游

深圳爱旅在京举办出境海岛高端酒店路演

2018-03-26 15:0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ly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郭香玉)深圳爱旅国际旅行社3月16日在京举办了出境海岛高端酒店路演,邀请了安缦、W酒店以及哈达哈柏悦等知名酒店集团。我国旅游业已上升为国家战略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郭香玉)深圳爱旅国际旅行社3月16日在京举办了出境海岛高端酒店路演,邀请了安缦、W酒店以及哈达哈柏悦等知名酒店集团。

我国旅游业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性支柱产业,旅游已成为人们休闲生活不可或缺的休闲方式。在此趋势下,中国人出境旅游呈现“消费升级、品质出游”的特征。消费升级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但同时也为旅游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17出境旅游大数据报告》发布,出境游突破1.3亿人次。中国已连续多年保持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地位,而中国仍是马尔代夫最大旅游客源国。马尔代夫成为游客最为喜爱的目的地之一,去年被《中国奢华旅游白皮书》评选为中国高端旅游者“最青睐的国际旅游目的地”首位。据马尔代夫旅游部统计,近年来,中国赴马游客数量保持在每年30万人次以上。

深圳爱旅在京举办出境海岛高端酒店路演现场

深圳爱旅国际旅行社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圳爱旅国际旅行社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国中高端新锐旅行者提供旅程预订服务的大型旅游公司,重点打造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是马尔代夫。在服务品质上,要抓住未来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发满足人们个性化需求的旅游产品,顺应消费升级带来的旅行边界的不断拓展。

盛泰乐酒店集团销售总监说,他们酒店所在的岛主要以中国游客家庭为主,有16个会中文的员工,酒店还有一些水屋供游客休闲,且设有防护措施。为了给中国游客支付提供便利,在今年5月份将实施微信支付功能。毛里求斯太阳集团酒店表示,今年要着重提高酒店知名度及市场认知度。

责任编辑:lyx

(原标题:新华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