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周边游

五大景区让清明节从追思走向宁静!

2018-04-02 08:2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y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踏青赏花游山水,五大景区让清明节从追思走向宁静!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清明时节,其实还有一种更好的追思方式,就是走出户外,踏青赏花,通过旅游,来让身体

 踏青赏花游山水,

五大景区让清明节从追思走向宁静!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清明时节,其实还有一种更好的追思方式,就是走出户外,踏青赏花,通过旅游,来让身体和心情都变得更好。

4月7日、8日,河南省惠民旅游卡安排了5个景区,让大家与青山绿水相伴,排忧解思。具体活动的景区为:南阳府衙、伏牛山东北虎园、香木河自然保护区、畔山林语温泉(4月5日至7日)、濮上园天鹅湖滑草场。

全国保存最完整的封建时代府级衙门:南阳府衙

南阳知府衙门位于南阳市民主街,始建于公元1271年,至今已有740余年历史。现存建筑保留了明清时期的格局和风貌。该博物馆是全国保存最完整的封建时代府级官署衙门建筑群,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奇峰有奇园,虎归大中原:伏牛山东北虎园

栾川伏牛山东北虎园引进的50多只不同年龄段的东北虎,主要分布到圈养区和散养区。游客可观赏到老虎捕食、追逐嬉戏等场面,还可与幼虎亲密接触或者拥抱合影,体会动物之王娇小柔美的一面。

豫北最后一处原生态栖息处女地:新乡香木河自然保护区

香木河自然保护区位于新乡市辉县南寨镇境内,总面积47平方公里。这里长年活动着太行猕猴、金钱豹、野獾、野猪、野兔、山鸡、苍鹰等几十种野生动物和飞禽,有天然动物园之誉;各种花草树木上百种,中草药近千种,又有植物王国之称。

温泉之乡好温泉:平顶山畔山林语温泉

畔山林语温泉坐落于著名温泉镇下汤镇,交通便利,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温泉水出水温度长年保持在63摄氏度,内含硫磺等多种矿物质,水质上佳,对缓解身体疲劳、皮肤瘙痒等均有疗效。内设大型露天游泳池等泡池,可同时容纳上百人同时娱乐,老少皆宜。

中原地区罕见的宏大人工园林:濮上园天鹅湖滑草场

濮阳市濮上园天鹅湖滑雪(滑草)场位于濮阳市中原路西段4A级景区濮上园景区内。这里的旱雪场采用先进的“尖峰旱雪”网毯,并聘有专业教练,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春季滑草飞一般的感觉。

陌上花开缓缓归。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会员朋友们更应该走出户外,融入大自然中去。感兴趣的朋友可及时登录惠民卡官方平台进行预约,或者到各地会员中心报名参加活动。

景区展示

龙潭沟.jpg

龙潭沟位于西峡县双龙镇化山村,整个山体是花岗岩体,在地质学上,它属于典型的水蚀地貌,是长期流水冲击下而形成的梯式瀑布群,景区景点集中,瀑布密集,融山秀、石奇、水澈、林茂、潭幽于一体,被誉为“中原一绝,人间仙境”。

春色满园关不住,郁金香花入眼来。数万枝郁金香同时开放,满眼尽是花的世界,色彩缤纷的各色郁金香与龙潭沟的青山绿水组成了世上独一无二的美丽春天。龙潭沟春天的水是最诱人的水,清澈见底,潺潺流水顺流而下,形成了大大小小十九道瀑布,十分壮观。

十潭九瀑红豆杉,清明踏青门票十元钱!

栾川天宇红豆杉.jpg

洛阳栾川天宇红豆杉景区位于栾川秋扒乡鸭石村,山水秀丽,有“十潭九瀑”之名。

春观满山野花,夏观山水美景、体验激情漂流,秋观红叶万山红遍,冬观银雪盖地百米冰柱,整个红豆杉景区就是一幅大自然的杰作。景区分两个游览区:红豆杉景区有“十潭九瀑”之称,山珍野果漫山遍野,特别是国宝红豆杉树到处可见;青龙峡景区全长5公里,峡谷里面森林覆盖面积百分之九十,青龙峡瀑布被称为一绝。

栾川天宇红豆杉景区为回馈长期合作的新老客户,清明节小长假期间针对河南各地市特举行大型优惠活动,实行景区门票每人次10元,保险费5元加停车费,同时实行国家规定的各项免费政策。

陶醉在万物复苏的世界中,游走在桃红柳绿的天地间,过一个花红柳绿的春天吧。感兴趣的游客可以登录惠民旅游卡官方平台了解景区的具体活动情况,并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 (王红)

责任编辑:lyx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