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周边游

十大景区联袂,让您体验四月最美的人间仙境

2018-04-09 08:1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y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一年中最美的时光在4月。本周末(4月14日、15日),被誉为人间仙境的国家5A景区白云山联袂青龙峡等十大景区,共同为河南省惠民旅游卡会员们展示如仙境一般的4月美景。本周活

一年中最美的时光在4月。本周末(4月14日、15日),被誉为人间仙境的国家5A景区白云山联袂青龙峡等十大景区,共同为河南省惠民旅游卡会员们展示如仙境一般的4月美景。

本周活动时间和景区安排如下:14日、15日,为洛阳嵩县白云山、新乡天界山、南阳南召五朵山、淅川香严寺、三门峡灵宝燕子山、焦作修武青龙峡、郑州仙客来坊度假区、平顶山鲁山畔山林语温泉和濮阳濮上园天鹅湖滑草场9个景区;14日,为驻马店汝南南海禅寺景区。

人间仙境,中原名山:洛阳白云山

洛阳白云山景区位于洛阳市嵩县西南部伏牛山腹地,总面积168平方公里,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海拔1500米以上的山峰有37座,其中玉皇顶海拔2216米,为八百里伏牛山主峰,是看日出观云海的绝佳去处,被誉为人间仙境。

云峰画廊,太行美景:新乡天界山

天界山景区位于辉县市上八里镇,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景区拥有绝壁穿山公路、龙口瀑布、老爷顶、云峰画廊等各类景点百余处,是祈福、影视、摄影、写生、观光度假、户外休闲的绝佳去处。

音画山水,伏牛仙境:南召五朵山

南召五朵山旅游区位于南召县四棵树乡,是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的主要园区之一,国家4A级旅游区。旅游区总面积126平方公里,林茂水秀、瀑长泉涌、怪石嶙峋、地貌多姿,是南阳伏牛山地质公园最具代表性的地貌景观。

皇家禅寺,水国丹江:香严寺

香严寺景区位于淅川县仓房镇,东临南水北调(中线)源头丹江口水库,是以千年古刹香严寺为核心景观的4A级景区,河南省四大名寺之一,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始建于唐朝开元二年(714年),为唐肃宗、唐代宗两朝国师慧忠的修炼道场。

林海漫步,休闲养生:燕子山

灵宝燕子山位于三门峡,以长寿峡为核心,由圣水峡环保激情漂流、百寿峡听涛戏蝶找寿、天水峡观瀑抚藤探幽三大版块组成,是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森林人家、激情漂流、森林穿越、拓展训练于一体的高品质原生态旅游风景区。

山水画廊,峡谷奇观:青龙峡

青龙峡位于焦作市修武县,是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主要游览区之一,有“云台山第一大峡谷”的美誉。景区内峡长谷幽,山青水碧,群峰竞秀,植被繁茂,气候独特,堪称山水画廊,避暑胜地。

礼佛圣地,豫南明珠:南海禅寺

南海禅寺位于汝南县城东南隅,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已有1800多年历史。南海禅寺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整体建筑布局合理,结构优美,典雅古朴,堪称寺院建筑之经典。

另外,还有郑州的仙客来坊度假区、平顶山畔山林语温泉、濮阳濮上园天鹅湖滑草场,让喜欢度假、泡温泉、滑草的会员们在周末尽情体验一把。

不负春光不负卿,最美人间四月天。这么多好玩的景区,这么多精彩的旅游体验,你还在等什么?赶快登录惠民卡官网进行预约,或者到就近的会员活动中心报名吧!

景区展示

桐柏山淮源景区.jpg

桐柏山淮源景区

集文化大成、兼特色景观:桐柏山淮源风景区

桐柏山淮源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区,绵延于巍巍桐柏山脉中段的豫鄂两省交界地带。景区有大小名峰数百座,山泉溪流58条,山川秀丽,层峦叠嶂,植被完好。专家评价其“比华山高险、与黄山竞秀”。

玫瑰小镇漏明崖.jpg

玫瑰小镇漏明崖

浪漫山乡,中原玫瑰谷:玫瑰小镇·漏明崖

玫瑰小镇·漏明崖景区位于新安县西北部,享有中原玫瑰谷之称,是中国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的主景区之一。景区由三部分组成:漏明崖、中国玫瑰特色小镇、韩钧故居。主要景观有:万亩玫瑰观赏园、漏明崖、响镗锣、倒栽和尚、龙王庙、奶奶庙、宾王洞、韩钧故里等,已经获批“AAA”级旅游景区。

游览一个景区,体验多种风格,无疑是一种非常超值的享受。感兴趣的会员朋友们,请登录惠民卡官方平台,查询景区相关资料和活动时间,并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

责任编辑:lyx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