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公告·公示

刘阁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社会服务岗工作人员方案

2018-06-04 08:3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q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社会服务岗工作人员方案为加强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能力,提高运行效率,改进政府提供公共服务

 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办事处

公开招聘社会服务岗工作人员方案

为加强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能力,提高运行效率,改进政府提供公共服务方式,经刘阁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为做好此项工作,特制订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服务城乡建设和管理。

二、招聘岗位

此次共招聘社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20名。其中,文秘专业12名、财会专业2名、法律专业4名、规划建设专业2名。录用男女比列为1:1。

此次招聘为非行政事业单位性质的人员招聘,拟招聘人员经招录后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合同关系存续期间受劳动法保护。

三、工作职责

从事城乡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公共服务、社会保障、民政等工作。

四、聘任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志愿服务于刘阁街道办事处经济社会建设,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没有任何违法违纪行为,立场坚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能胜任招聘岗位工作。

3.本次招录对象为驻马店市中心城区(不含各县)范围内大专以上学历的未就业人员。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3年5月30日以后出生)。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市主要报刊及网络媒体上公开发布《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社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方案》。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4日至2018年6月10日(8:30~11:30,14:30~17:30)。

2.报名地点:驻马店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办事处党政办(雪松大道西段,中集华骏铸造厂东侧)。咨询电话:0396-2206001。

3.报名方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4份,提供近期正面免冠2寸同底版彩色照片5张(背面写明个人姓名),并统一填写《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社会服务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

(三)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者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四)笔试

录取视报名情况而定,如报名人数少于拟招聘人数时,不再组织笔试,直接录用。如报名人数多于拟招聘人数时,采取笔试,统一命题、统一评分,总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实行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时,应试人员须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体检不合格的,所空名额依次递补。

六、聘用与待遇

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刘阁街道办事处研究决定后,予以公开,所聘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在劳动关系存续期间,享受养老、医疗、意外伤害保险。工资待遇不低于公益性岗位人员工资待遇。

七、组织领导及监督

刘阁街道办事处负责组织招聘,刘阁街道纪工委负责招聘工作的全程监督,对在公开招聘中违反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严格程序,规范运作,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监督举报电话:

 0396-2206256

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办事处

2018年6月4日

责任编辑:wq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