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培训认证

1005个“暑期免费学”名额等你来

2018-06-27 08: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tt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点亮梦想” 大型公益活动启动1005个“暑期免费学”名额等你来□融媒记者 栗晨曦 民族舞、街舞、跆拳道、钢琴、吉他、萨克斯……为让更

 “点亮梦想” 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1005个“暑期免费学”名额等你来

□融媒记者 栗晨曦

 民族舞、街舞、跆拳道、钢琴、吉他、萨克斯……为让更多孩子暑假过得充实而快乐,今年,天中晚报天中公益联盟联合驻马店市区多家艺术培训学校继续推出“点亮梦想”暑期免费学大型公益活动。这是本报第四年举行这种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规模空前,提供的“暑期免费学”名额达1005个。即日起接受报名, 家长们快点行动吧!

群星舞悦艺术中心 200名

群星舞悦艺术中心成立于2011年。该校舞蹈老师孙丹,是驻马店市舞蹈家协会理事,多次被评为全国、省级优秀教师。

报名对象:4岁以上儿童

舞蹈种类:少儿民族舞、少儿爵士舞、少儿东方舞

开课时间:7月4日~8月5日(报名7月3日截止)

南校区:市解放大道与风光路交叉口小蓝鲸商务酒店四楼

北校区:天中广场西侧(百盛园东门对面明珠礼仪三楼) 

 

华乐钢琴教育中心 60名

华乐钢琴教育中心是集钢琴一对一、theone智能钢琴、钢琴交响乐、音乐素养及视唱练耳为一体的专业钢琴教育机构,有10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优异的教学课程体系和寓教于乐轻松学钢琴的教学成果。

课程一:郎朗代言的the one智能钢琴

授课方式:小班教学,每班6人

招收年龄:5~8岁

课程二:现代黑白键交响乐课程

授课方式:小班教学,每班6人

招收年龄:6~10岁

开课时间:7月2日~8月19日(报名7月1日截止)

地址:市乐山大道鹏宇金茂中心15楼1506室

 

品艺钢琴艺术中心 吉他20名 钢琴60名

品艺钢琴艺术中心采用国际先进的菲伯尔体系钢琴教学法,以培养高综合素质钢琴学习为主。钢琴班主导教师刘一品是驻马店市知名青年钢琴演奏家、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吉他班主导教师周轩宇,擅长弹唱与指弹演奏,有着丰富的演奏经验和独特的吉他弹奏风格。

课程一:吉他(20名))

课程设置:吉他课程四节

开课时间:7月4日~8月4日(报名7月3日截止)

招收年龄: 5岁以上儿童

地址:市置地大道与文娱二路交叉口领秀城三楼 

课程二:钢琴(南校区20名,北校区40名)

课程设置:一对一课程、互动课、音乐素养课

招收年龄:4岁以上儿童

开课时间:7月4日~8月4日(报名7月3日截止)

南校区地址:市解放大道与骏马路交叉口置地新天地三楼

北校区地址:市置地大道与文娱二路交叉口领秀城三楼

 

心梦天使舞蹈艺术中心 100名

心梦天使舞蹈艺术中心是一所专业舞蹈、形体教育培训中心,是北京舞蹈学院考级培训基地。主讲教师渠雪梅,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一级至十二级教师资格证获得者,先后培养出一大批获得国际、国家、省级金奖的优秀学员。

 开设课程:中国舞幼儿舞蹈启蒙初级班,表演、考级班;中国舞青少年舞蹈表演、考级班

招收年龄:4岁以上儿童

开课时间:7月4日~8月12日(报名7月3日截止)

提醒:全套舞蹈服装(舞蹈服、舞蹈鞋、舞蹈袜、舞蹈包)需要自费(88元)购买

地址:市雪松大道与文明大道交叉口东50米路北金色童年幼教中心

 

嘻游记街舞 100名

嘻游记街舞是一家致力推广机械舞文化的专业团体,开发孩子的潜力,让孩子有一技之长。嘻游记老师持有中国舞蹈家协会教练证。

启蒙班: 少儿启蒙,提高兴趣。初级班: 专业养成,表演锻炼。中级班: 比赛表演锻炼,体能训练。张家班: 张校长亲自培养,优先参与比赛。 报名年龄:4到15周岁(限男孩) 开课时间:7月5日~8月5日(报名7月4日截止) 天街店地址:市解放大道天中天街(进到迪信通电梯)三楼 鹏宇店地址:市乐山大道与金雀路交叉口鹏宇天下城金茂中心19楼1912 财经店地址 :财经学校院内食堂三楼 

 

博海艺术教育 155名

驻马店博海教育是一家集英语、舞蹈、钢琴、跆拳道、美术、口才、声乐、萨克斯、吉他、古筝、高考自主招生以及北京全脑教育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艺术培训学校,聘请专业教师和我市著名的艺术名家授课。

民族舞、街舞爵士舞、拉丁舞各20名,共60名

美术 20名

跆拳道20名

英语 20名

书法 20名

葫芦丝 10名

萨克斯 5名

报名对象:4岁以上儿童

开课时间:7月4日~8月4日(报名7月3日截止)

地址:市文明大道东高国际北隔壁椰子鸡养生餐厅一楼

 

楠楠音乐工作室10名

楠楠音乐工作室是专业钢琴 、葫芦丝培训中心,是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培训基地。指导老师梅楠楠现担任驻马店市钢琴协会常务理事、驻马店市民乐协会副秘书长。楠楠音乐工作室是专业钢琴 、葫芦丝培训中心,是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培训基地。指导老师梅楠楠现担任驻马店市钢琴协会常务理事、驻马店市民乐协会副秘书长。

开设课程 :钢琴葫芦丝 暑假班全程(葫芦丝加书本自掏费用)

报名对象:4岁以上儿童

开课时间:7月4日~8月4日(报名7月2日截止)

地址:市乐山大道北段爱克首府58号楼(D座)1106室

 

舞者工作室 300名

舞者工作室成立于2009年,是民族舞教学基础地,拥有3处校址、11间专业舞蹈教室、11名主讲教师、30余名辅导老师及专业基本功特训教员。现有长期班学员1000余名。

报名对象:4~10周岁儿童

开课时间:7月9日~8月17日(报名7月6日截止)

校址一:市交通路与富强路交叉口西北角祥太大厦三楼、四楼

校址二:市正阳路与雪松大道交叉口东北角爱家对面综合楼三楼

校址三:市中华大道中段西园宾馆家属院内培训楼

 

注意:以上8家艺培班,都需要通过天中晚报微信公众号(tzwb2013)报名。

报名方式:编辑格式为“学校名称+孩子姓名+所报种类+联系方式”到微信公众号后台,报名成功的将在48小时内收到我们的回复信息,名额报满为止。

 

责任编辑:wtt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