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缤纷校园

2018-09-12 08:4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j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为了加强校园常规管理,发挥少先队值日生在班级管理中的作用,使他们成为学校常规管理的生力军,9月7日,市第十二小学开展了少先队值日生上岗培训活动,全校120名少先队

 

★为了加强校园常规管理,发挥少先队值日生在班级管理中的作用,使他们成为学校常规管理的生力军,9月7日,市第十二小学开展了少先队值日生上岗培训活动,全校120名少先队值日生参加了集中学习和培训。 (徐慧娟)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教师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市第三小学利用升旗仪式举行了“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教师节表彰大会。(陈丽)

★近日,市第十一小学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并成立领导小组,明确校长负主要责任,分管领导负责具体工作,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学校抓教育教学质量的保障性工作来做。(沈俊)

★为了庆祝教师节的到来,市第二十三小学各班级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同学们用不同的方式向敬爱的老师表达自己真诚的祝福。

(刘瑛)

★9月10日,市第二小学举行了教师节感恩教育活动。在升旗仪式上,学生为敬爱的老师献上自己制做的贺卡,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郭玲玲)

★9月10下午,市第八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学习驿城区委、区政府领导在教师节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讲话精神,校长陈彦恒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做“四有”教师。

(李江涛)

★近日,市回族小学召开开学前班主任专题培训会,全体校领导、老师参加培训会。此次培训旨在交流分享好的工作经验,使班主任在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工作。

 (郏明明)

★近日,市二十一小学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伴着响亮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校长付欣致辞,对师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吴永丽)

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市第三十三小学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周永胜)

责任编辑:yj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