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客户高于一切

——访同信地产集团副总经理、清华大学EMBA工商管理硕士聂鑫

2018-11-01 08:4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日报社记者 苏建威 同信地产集团副总经理、清华大学EMBA工商管理硕士聂鑫。2018年,对于中国房地产市场来说无疑是转折性的一年,这一年,楼市迎来了最为严厉的调控

□驻马店日报社记者 苏建威

 同信地产集团副总经理、清华大学EMBA工商管理硕士聂鑫。

2018年,对于中国房地产市场来说无疑是转折性的一年,这一年,楼市迎来了最为严厉的调控。然而不论楼市如何风起云涌,总有一些企业在低调务实中求发展,总有一些人物在风云变幻中依然秉承匠人之心。同信地产集团副总经理聂鑫,就是其中一位。

10月31日,受天中晚报之邀,聂鑫在同信缤纷之窗办公室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记者:聂总,听说您最早从事地产行业是在省会郑州,是什么样的机缘让您来到了驻马店,走进了同信地产?

聂鑫:首先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郑州人,在我的身上有着浓厚的河南标签。2004年大学毕业后,我进入了河南本土房企建业集团。对一个年轻人来说, 在建业的4年经历让我建立了行业的价值观,深耕河南的情节也影响着我后来的人生选择。

离开建业之后,我进入了另一个河南龙头企业,宇通集团旗下的绿都地产。在绿都一干就是8年,大大小小的项目经历有十多个,从项目操盘到体系管控,绿都经历丰富了我的职业生涯。

2015年,也是我33岁的时候,我带着成熟的自我寻找到了一个志同道合的平台——同信,我坚信这里有梦想和力量,有诗和远方。

记者:我们看到同信地产这几年发展良好,在天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陆续把业务开展到了郑州、商丘、新乡等地,实现了省域化的开端,更打造了不少叫好又叫座的项目,可否讲讲同信的经验之谈?

聂鑫:首先同信的定位很清晰,创始之初,高管团队就在一起构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大家的共识是,不做做不到的事情,寻求在我们能做到的范围内做好做扎实,做自有品牌。我们聚焦了“服务+产品”。2016年,同信把“客户高于一切”定为企业宗旨并写入了企业文化白皮书,现在你可以随处在同信的社区、商业街、工地、办公室、售楼部、样板房等地方看到这句话。因为我们要求员工有根植于内心的一种自觉。在实际行动中,我们的红线是务必要保证达成与客户的契约。

其次是产品,我们希望尽可能做到减少客户的换房率,延长用户对产品的使用周期。那么我的产品设计、策划以及试验,都要经得起现在乃至未来用户的使用需求。对于产品打造,我可以用不计成本来评价。一方面是我们自己的设计团队,另一方面是我们在第三方公司的选择上,遵循绝对一线或者超一线合作方的标准去配合产品打造,为的是做出的每款产品都让用户满意。

记者:据我了解,有越来越多的地产精英加入到同信地产,这是怎样的一个平台,能给我们讲讲吗?

聂鑫:同信一直致力搭建员工梦想平台,“品质相同 志向相同 共同成就”的文化熏陶让员工来了有归属感,并且愿意留下来长期怀揣事业心与企业共成长。我们用3年的时间,打造了一个集团既自上而下,又自下而上的制度化载体。从保洁阿姨到总经理,每个人都要按制度和流程规范作业,谁也不能搞特殊。

同时,同信地产非常注重员工关怀,一方面是职业化提升,集团投入资金支持内部培训、外部培训,让每名职工在平台上都能学到更多技能,提高自身价值。一方面是员工的个人关怀,今年半年度会议上,人力资源回顾了公司员工薪酬福利,员工爱心基金已经有了20多万元,这将用于扶持困难员工、厚待优秀员工,激励奋进员工。

记者:未来同信的发展怎样?

聂鑫:“低调务实、稳健发展”一直是同信地产秉承的发展理念。原先我们内部基调一直秉持着“先人后事”寻发展,现在我们“人事并行”。在行业突飞猛进的今天,足以说明我们稳中求进的定位。同信在坚持区域聚焦的同时,也在合理布局,进驻具有发展潜力的城市。同信不会单单关注数字,也不会盲目追求规模,我们要的是有质量的看涨。这里面同信更关注内部的运营保障。今年,我们在一级节点的达成率上斤斤计较,这是坚持厚待客户,坚持为股东和投资人负责,坚持不断完善服务品质和提升产品标准原则的综合体现。只有用心打磨好每一个项目,让客户觉得住同信的房子安心、舒心,让投资者对你的企业放心,我们才具备发展的基础。

我们同信府项目计划实现提前交房,我们在保证品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前为客户兑现美好家园,这是我们内功提升的体现,我期待着客户的检验。靠谱且有质量的综合经营能力更是我们的城墙。我深知这份责任的重大,这不仅源于同信这颗质朴的情怀,还源于我们对河南这片土地和人民的爱戴……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