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民意快线

天中晚报客户端邀您来“问政”

2018-11-16 08:1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j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市民提问记者跑腿部门回答天中晚报客户端邀您来“问政”足不出户使用手机即可完成□全媒体记者 康国富市民提问市民陈女士:市迅达路与正阳路交叉口的红绿灯被行

 市民提问记者跑腿部门回答

天中晚报客户端邀您来“问政”

足不出户使用手机即可完成

□全媒体记者 康国富

zhaol181162.jpg

市民提问

市民陈女士:市迅达路与正阳路交叉口的红绿灯被行道树遮挡严重,完全看不到信号灯,希望有关部门赶紧处理。

市民雷先生:市置地大道和金山路交叉口的红绿灯有问题。 白天的时候,两个路口的绿灯一起亮,且等待时间很短,搞得过往车辆和行人不知所措。

市民张先生:学院路与金雀路交叉口没有固定的红绿灯,只有一个临时红绿灯。这个路口车辆很多,特别是一些电动车根本就不看信号灯, 直接闯过去。该路口附近有一所高中,这些乱闯的车辆给来往学生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建议交警部门抓紧时间安装红绿灯。

部门回答

针对几位市民反映的问题,记者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采访了设施科有关负责人。

对陈女士反映的迅达路与正阳路交叉口红绿灯被行道树遮挡一事,该负责人表示,会立即与园林部门沟通,对遮挡信号灯的行道树进行修剪。

针对雷先生的问题,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可能是红绿灯出现了故障。他们会马上安排技术人员前去修理。

针对张先生的问题,这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国务院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意见》(国发【2012】30号)13条规定:“严格落实交通安全设施与道路建设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的‘三同时’制度,新建、改建、扩建道路竣(交)工验收时,要吸收公安、安全监管等部人员参加,严格安全评价,交通安全设施验收不合格的不得通车运行”根据以上规定,由于该路口尚未竣工验收(因该路口东南角尚有建筑未拆迁) ,还未交由公安部门管,因此,该路口设置固定红绿灯的问题只能等道路竣工验收以后,才能安装。

温馨提醒

天中晚报客户端下载、注册流程:

客户扫描二维码,在下载页面点击右上方“三点”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然后选择苹果或安卓系统,点击下载安装。

下载成功后,点击进入客户端。选择右下方“我的”进入登录界面,有4种登录方式:手机、QQ、微信、微博可以选择。用户可以选择手机号码注册, 每日看新闻积分兑换礼品。

问政栏目参与流程:

用户打开天中晚报客户端,进入新闻界面,选择上方“问政”栏目,可以看到用户留言及问政信息。如果您对哪个话题感兴趣,可以点击进入参与讨论,或者发表自己的观点、意见和看法。如果您有另外的话题需要问政,可以点击“我要参与”,进入留言或添加图片,最后点击完成即可。

责任编辑:yj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