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碧桂园: 以26载匠心品质 建筑城市人居

2018-12-13 14: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j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财富》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进驻全球超1000个城镇布局2000余项目碧桂园于1992年创立于广州顺德。2018年6月,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2018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碧

 《财富》世界500强

中国地产三强

进驻全球超1000个城镇

布局2000余项目

碧桂园于1992年创立于广州顺德。2018年6月,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2018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碧桂园位列143名,较去年跃升130名,成功进入200强。2018年7月19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8年世界500强排行榜,继2017年上榜之后,碧桂园以335.7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再次上榜,并且排名跃升114位,居353位。2017年11月8日,碧桂园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等特质,入选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

作为2017年、2018年蝉联国家品牌的地产企业,碧桂园被中央电视台特别授予“全媒体合作伙伴”称号,成为TOP品牌成员。碧桂园还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助力塑造中国地产榜样。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截至目前,碧桂园进驻国内和多个国家累计超过1000个城镇,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个项目,服务约300万户业主家庭,2017年纳税额超347亿元,26年间为各类公益慈善捐款逾42亿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8万人(其中博士生1100多人)的全员阵容,成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身体力行者、全球绿色智慧生态城市的建造者。

碧桂园位列世界500强第353位。

碧桂园好房子标准。

做有良心

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

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碧桂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奉献国家、回馈社会。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先生情系天下,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实现美丽中国梦贡献力量。

截至2018年9月,碧桂园集团及其董事会主席杨国强、副主席杨惠妍为全社会捐款累计超过42亿元,直接帮助近20万人脱贫,并带动近200万人就业,公益事业涉及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美丽乡村建设、救灾赈灾等方面;创办3所全免费学校:全国唯一全免费民办高中国华纪念中学、全国唯一全免费高等职业院校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培训退伍军人的全免费学校国良职业培训学校。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也因在公益事业的突出贡献,先后荣获“中国消除贫困奖”“中华慈善奖”等称号。

碧桂园河南区域设立“晨曦计划”专项资金,累计投入资金达188万元。自2017年9月启动以来,“晨曦计划”已资助了上千名高中学子。2018年,碧桂园“晨曦计划”走进平舆,未来还会为更多有需求的学子提供资助,用自己的行动为社会注入爱心力量。

广州碧桂园学校。

碧桂园集团大楼。

工程标杆 人居典范

8月10日,来自驻马店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各县区住建局、各质量监督站、各安全监督站相关负责人及各县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近千人来到碧桂园·欧洲城施工现场,召开驻马店市建设工程扬尘治理暨质量安全标准化施工观摩会,一起参观和学习碧桂园·欧洲城质量安全标准化施工的先进工艺。

碧桂园·欧洲城对工程质量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及治理扬尘的有效措施深受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各观摩单位纷纷表示,要学习碧桂园先进的施工管理经验,努力提高自身工作,做群众满意的工程项目。

10月1日,碧桂园·欧洲城工地正式开放,几百位业主在安全员和专业工程师的陪伴下进入工地参观。通过真实场景展示,在专业工程师的讲解介绍下,业主更直观地了解到项目施工进度、产品品质,完全公开透明地展示建筑的施工步骤与施工细节。通过对交付板房的实景参观,业主切实感受到了碧桂园·欧洲城的品质魅力。

业主李女士在参观完工地后表示,第一次参加这种工地开放日活动。她说,我以为就是到工地走一圈,但是没想到会给我们展示得那么详细,觉得买碧桂园真的是买对了,还带装修,不用自己那么麻烦,碧桂园的品质看得见。

看完工地后,完全打消了购房前顾客的疑虑,质量信得过,工程师讲解得比较专业,物业表演很精彩,相信碧桂园会给广大业主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欧洲城工地开放日启动仪式。

碧桂园精心打造的示范区园林。

碧桂园·欧洲城项目实景图。

完备的物业。

碧桂园精心打造的示范区园林。

凤舞中原深耕天中

碧桂园集团2013年进驻河南至今5年时间,沉淀—蓄力—爆发,已拥有70余个项目。2017年,碧桂园进驻驻马店,首开碧桂园·清月湾项目,揭开了碧桂园深耕驻马店的序幕。两年时间,布局十盘,开发储备土地数千亩,展示了碧桂园深耕天中的决心与信心。

碧桂园深耕天中,用匠心品质和贴心服务为近万个家庭带来品质住宅,提升驻马店居住品质,改变驻马店人民居住理念,助推驻马店城镇化进程。碧桂园在开发建设过程中为驻马店提供万余个就业岗位,对驻马店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碧桂园在产品设计方面多为板式楼体,户型方正、动线合理,户型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在保证采光和景观最大化的前提下,有效扩充光照面积,达到通风、采光、收纳多方面升级,努力让更多居住者在细节处感受到生活的舒适与惬意。碧桂园对于这座日新月异的城市满怀敬意,未来将继续在这块高速发展的土地上秉承“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满足天中人民更多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2015年初,驻马店市在荣获河南省文明城市的基础上,再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2017年,碧桂园进驻驻马店,与驻马店人民一起肩负着企业的责任与使命,立下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铮铮誓言。碧桂园全员参与、共建共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2017年11月17日,驻马店取得了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举成功。文明,是一座城市的梦想与荣耀,通过创建文明城市,驻马店实现了新跨越、新赶超,也开启了新时代、新征程。碧桂园一直坚持匠心、初心、良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为天中人民创造良好居住环境。

驻马店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是中华民族的始祖盘古创世纪活动的核心区域,这里是盘古文化、梁祝文化、重阳文化、车舆文化、嫘祖文化和冶铁铸剑文化的发源地。碧桂园深知,唯有传承文化,才能传世建筑。碧桂园,敬仰天中文化,探寻天中历史长河,总结天中八大传奇文化并装订成册,发行《天中传奇》。我们在感受当地文化风俗的同时,也想把这种文化精髓更好地体现出来,带给当地人民对当地文化的一种更高的敬仰与敬意。

碧桂园深耕驻马店。

优质服务 爱的家园

杨国强主席强调,物业管理是我们的明天,优质的物业服务一直以来都是碧桂园社区的亮点。碧桂园专业物业管理团队独有凤凰管家模式,荣获国内外多项殊荣,并被评为2018年中国物业管理前三强。碧桂园物业始终坚持15分钟到达、4小时反馈、24小时回访,坚持一个中心、两个感觉、三个服务的“123法则”,做到以业主高兴为中心,视业主为亲人,视业主为朋友,微笑服务、跑步服务、专业服务,为业主打造爱的家园。

碧桂园物业还将致力于营造和谐的邻里关系,秉持睦邻公约,举办多种多样的社区活动,增加邻里亲近的感觉,满足社区内不同年龄居住人群的社交需求,丰富业主的生活圈与朋友圈,竭力打造爱的家园、贴心的物业服务,实现星产品、星环境、星配套、星服务、星文化的五星级社区,全方位提升业主居住体验。

碧桂园驻马店城市公司有信心把驻马店人居品质服务打造到一个新高度,为改变天中人民居住理念、提升天中人民居住品质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yj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