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跨年晚会90后抢了80后风头

2018-12-26 14: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k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018年的余额只有6天了,各大卫视的“跨年大战”箭在弦上。今年的阵容依旧星光熠熠。不仅有TFboys、吴亦凡、张艺兴、鹿晗等流量明星继续加盟,蔡徐坤、乐华七子、

2018年的余额只有6天了,各大卫视的“跨年大战”箭在弦上。今年的阵容依旧星光熠熠。不仅有TFboys、吴亦凡、张艺兴、鹿晗等流量明星继续加盟,蔡徐坤、乐华七子、ONER、火箭少女101等2018年蹿红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也将首度陪观众跨年。从各年龄段的艺人数量来看,90后艺人成为今年跨年的主力军。

北京卫视 黑龙江卫视、河北卫视

12月31日 19:30

★看点:聚齐中国摇滚力量的半边天

今年北京卫视将继续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预热,以“天涯共此时,冰雪新篇章”为主题,邀请到武大靖、韩天宇等奥运明星,ONER、SNH48等年轻偶像以及关晓彤、许魏洲、潘粤明、熊梓淇等人气演员加盟,让不同年龄层的观众都能找到共鸣。其中,ONER将带来新专辑的卫视首秀。同时,今年北京卫视也集中了中国摇滚力量的半边天,汪峰、崔健、郑钧、张震岳、动力火车、黑豹乐队、南征北战等将带来一场震撼表演。

东方卫视

12月31日 19:30

★看点:唐嫣、罗晋婚后首次合体

今年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最大的看点即唐嫣、罗晋夫妇的婚后首秀。两人主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归去来》都曾在东方卫视热播;在前年,刚公布恋情的两人曾一同出席,深情对唱甜翻全场。今年,东方卫视特地为这对新婚夫妇打造了专属舞台,寄托着分享喜气,传递福气的美好祝愿。此外《延禧攻略》剧组吴瑾言、佘诗曼、聂远、许凯也将在东方卫视跨年舞台上再次同框。

浙江卫视

12月30日 19:35

★看点:《我就是演员》等综艺大咖加盟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历来有“综艺荟萃”的传统,今年将继续邀请各大王牌综艺的嘉宾作为主力阵容。“跑男团”将再次全员集结。《梦想的声音3》的梦想导师林俊杰、张靓颖、谭维维、胡彦斌将再次同台飙歌。《我就是演员》年度总冠军韩雪,人气演员檀健次、王晓晨将在舞台上展现精彩表演。此外通过《偶像练习生》出道的新生代偶像蔡徐坤、陈立农、尤长靖和乐华七子也将倾情献唱。

江苏卫视

12月31日 19:30

★看点:阿娇婚后首秀

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历来有“白金唱片”班底的传统。林俊杰将携“圣所”巡演原班团队登陆江苏跨年演唱会的舞台,带来极致的视听盛宴。连续两年参与江苏卫视跨年的李宇春,今年将再次压轴首唱新歌。此外,今年是Twins组合出道17周年,江苏卫视不仅力促TWINS合体登上跨年舞台,同样阿娇也将献出婚后首秀。

湖南卫视

12月31日 19:30

★看点:火箭少女101、TFboys云集

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依旧是年轻人的舞台。TFboys将带来全新表演。火箭少女101也将11人合体亮相献唱。新版《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寺”王鹤棣和“杉菜”沈月、“宇宙少女”组合成员程潇、《镇魂》中的“居教授”朱一龙等蹿红2018年的新生代艺人将带来惊喜表演。梁静茹、田馥甄、吴青峰、徐佳莹等实力歌手也将为观众带来绝佳的听觉盛宴。

责任编辑:k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