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公告·公示

驻马店市第六届文学艺术 优秀成果奖入选作品公示

2019-01-23 08:4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hdj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市第六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共收到申报作品100多件,按照《驻马店市第六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实施方案》要求,经过专家初评、终评和宣传部部务会研究,评出

驻马店市第六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共收到申报作品100多件,按照《驻马店市第六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实施方案》要求,经过专家初评、终评和宣传部部务会研究,评出驻马店市第六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优秀作品29件。为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确保评奖公开、公平、公正,现将入选作品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9年1月23日至1月27日,时间5天。

在此期间,对入选作品如有异议,可拨打电话2600767向驻马店市第六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反映。

一、文学类1部

市文联 《白夜照相馆》

二、戏剧类3部

市文广旅局 《皇家驿站》

市文广旅局 《桃花村》

驿城区委宣传部 《嫂娘·大娘·亲娘》

三、曲艺类3部

泌阳县委宣传部 《我有钱了》

市文广旅局 《六个鸡蛋》

市文联 《卖鱼》

四、广播剧类1部

驻马店广播电视台 《我的父老乡亲》

五、电影类1部

市文广旅局 《家有贤妻》

六、美术类3部

市文联 《童年记事》

市文联 《苗岭舞玉带 侗寨荡歌声》

市文联 《翔》

七、书法类3部

西平县委宣传部 《半亩方塘》

市文联 《夏日怀友》

市文联 《行草条幅》

八、摄影类2部

市文联 《天女浣纱》

市文联 《快乐大家庭》

九、音乐类6首

平舆县委宣传部《互联网+》

新蔡县委宣传部《泡桐花开》

市文联《村支书的日记》

市文联《幸福雨》

平舆县委宣传部《手机》

黄淮学院《春天的嘱托》

十、舞蹈类1部

泌阳县委宣传部《烩面·真中》

十一、杂技类1部

驿城区委宣传部《梦蝶》

十二、民间文艺类4部

遂平县委宣传部《锣鼓艺术》

西平县委宣传部《农家乐》

西平县委宣传部《勇往直前》

西平县委宣传部《团圆剑》

责任编辑:hdj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