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走访慰问

2019-01-29 06: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s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陈星在市中心城区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时强调唱响新时代驻马店奋斗精神谱写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弓华静 文/图)1月28日,农历小年当天,市委书记陈星深

陈星在市中心城区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时强调

唱响新时代驻马店奋斗精神

谱写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弓华静 文/图)1月28日,农历小年当天,市委书记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专程看望优秀人才、统一战线代表人士、企业家、艺术家、劳动模范,走访困难企业、慰问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春节日益临近,各界人士工作学习、生产生活情况怎样,市委、市政府对此十分关心。当日下午,陈星一行首先来到市第二实验小学,看望慰问优秀人才徐海燕,送去了象征美好祝愿的鲜花和书籍,表达新春的美好祝福。陈星与徐海燕亲切攀谈,鼓励她坚持以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加强创新实践,端正教风学风,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形成更多优秀教学成果,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来到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农工党市委主委张勇刚家中,陈星向他长期奋斗在医疗卫生一线,展现出精湛医术和为民情怀表达崇高敬意。陈星详细询问张勇刚平时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勉励他要充分发挥医疗专家示范带动作用,深入开展医疗卫生科技研究,扎实推动医疗学术技术交流,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向国内国际先进医院学习,不断提升医院和专科实力水平。

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在河南中烟驻马店卷烟厂和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陈星亲切看望了董建兴、郭喜洲两位企业家,给他们送上鲜花和书籍,送上祝福和希望。座谈当中,陈星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勉励大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发展意识,紧盯市场需求、深化改革转型、持续创新创造,努力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好业绩。

微信图片_201901290621196.jpg

受多种因素影响,目前全市还有部分企业经营困难,职工生活面临困境。对此,陈星一直牵挂在心。走访慰问期间,陈星还来到困难企业开发区建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困难职工王霞、王丽家中,详细了解企业改革发展、职工生产生活等情况,充分肯定他们自强不息、改革创新精神,以及在创文工作中的良好表现。陈星勉励大家坚定改革信心、发扬创文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推动企业稳中求进、稳中向好,不断满足企业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

随后,陈星一行亲切看望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我市知名音乐家汪辉和全国劳动模范、生态农业专家王三喜。陈星高度评价两位专家在各自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赢得全市人民的喜爱与尊敬,勉励他们进一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努力创造出更多精品力作、科研成果,热情讴歌新时代驻马店人民的奋斗精神,持续推进生态农业、生态环境、生态文明建设,为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陈星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各界人士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按照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唱响新时代驻马店奋斗精神,谱写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1290621195.jpg

责任编辑:ws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