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朱是西走访慰问重点企业和困难群众

2019-02-02 07:5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s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朱是西在慰问重点企业和困难群众时强调努力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再立新功增强信心早日脱贫 日子会越过越红火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张朝 文/图)1月29日至31日,新春佳节

朱是西在慰问重点企业和困难群众时强调

努力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增强信心早日脱贫  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张朝 文/图)1月29日至31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和厚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先后深入市中心城区和平舆县,走访重点企业和基层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祝福。驻马店军分区司令员郭东升、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一同慰问。

1月29日上午,朱是西分别来到驻马店市烟草公司、昊华骏化集团,与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企业创新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他们辛勤努力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朱是西说,过去一年,驻马店市烟草公司、昊华骏化等重点企业积极适应新形势,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着力推进创新创造、产业升级,各自领域和行业发展卓有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发展不竭的动力源泉。希望企业领导班子在新一年发展中继续奋发图强、克难攻坚,带好团队、建好机制、创新产品和商业模式,带领大家团结拼搏、勇于探索、善于创新,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发挥产业优势、激发企业活力,不但满足消费需求,更要引领消费潮流、创造消费需求。目前,全市新一年经济社会发展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明确,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需要企业家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再创佳绩、续写辉煌,为推动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再立新功、作出更大贡献。

朱是西强调,企业家是经营管理企业的科学家,是各类生产要素的整合者,是市场经济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好企业发展,努力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增进正能量。

“孩子上大学的学费解决了吗?”“今年收入有多少”“现在还有哪些困难?”……平舆县西洋店镇西洋谭村委老湾村是朱是西精准扶贫联系点。1月31日,朱是西一行踏着积雪分别来到贫困户熊艳勤和分散特困供养对象冯小照家中,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亲切与他们促膝交谈、拉起家常。“只要你们生活过得好,我们就放心了。”朱是西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保重身体,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一定会战胜困难、早日脱贫,日子会越过越红火。随后,朱是西一行又来到该村优抚对象冯永全家中,详细询问家庭状况、政策落实等情况,对他曾经历战火洗礼考验、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幸福安享晚年。

平舆县清河街道敬老院始建于2009年,后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投入500多万元进行了升级改造,各项设施和居住条件焕然一新。“天天有肉吃,生活有滋有味的!”看到朱是西一行来慰问拜年,老人们个个笑逐颜开。看到老人们身体健康、精神饱满,听到老人说在这里吃得好、穿得好、住得好时,朱是西非常高兴,并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安心享受美好生活,快快乐乐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并语重心长地嘱咐民政部门和敬老院要大力弘扬敬老、养老、爱老美德,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生活幸福、安度晚年,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ws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