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卫计·健康 医界快讯

市二院召开第五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9-02-18 09:5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j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月15日至16日,市二院隆重召开五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市总工会副主席胡海龙、市卫健体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朱庆才、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

111.jpg

驻马店网讯(记者 孙莹莹)2月15日至16日,市二院隆重召开五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市总工会副主席胡海龙、市卫健体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朱庆才、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胡韦应邀出席。医院137名职工代表、列席及特邀代表、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医院财务预决算报告》、《医院工会工作报告》、《医院职称晋升评定办法》及《医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222.jpg

2月15日上午,副院长郭华宣布大会开幕,全场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郭华在开幕辞中指出,职代会是全院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2019年度,如何凝聚全院职工的智慧和力量,谋划好医院各项工作,贯彻医院发展战略是摆在全院员工面前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大会是一次提振精神、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的大会,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积极反映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为医院改革、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333.jpg

市总工会副主席胡海龙到会祝贺,他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职工思想引领工作;要深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大力开展医疗护理劳动竞赛和技能比武,不断提升新时代医院工会工作水平;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健全民主管理制度,维护职工权益,建设职工之家,团结带领职工促进医院发展。

市卫健体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朱庆才讲话中肯定了市二院发展的成绩,并对本次大会提出了要求:要从强化思想引领、紧扣医院中心工作、突出群众属性、夯实基层基础、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等五个方面抓好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促进群团组织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好医院中心工作。

院长付继勇在医院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医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2019年度要强化规范管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医院公益性,完善学科发展体系,强专科,精综合,建机制,落实学科发展目标;加强开放合作,持续打造对外开放的高地,提升学术影响力;加强医联体建设,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狠抓执行力落实,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注重人才培育和科教创新,着力技术进步和学科建设,紧跟医学变革发展趋势,狠抓医疗质量和安全,持续提升业务管理内涵水平。要求着眼患者满意与就医体验,不断改善医疗服务能力;持续开展与北大六院陆林院士团队和上海交大贺林院士团队及中南大学湘雅二院精神卫生研究所等高端学术团队的合作,积极探索借智借梯借船发展途径;全面提升医院形象,不懈加强行风建设和文化建设,全面构建人文医院和谐氛围。

2月15日下午,代表们分组讨论,院领导分别参与各组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提出了55条积极的建议和意见。当晚,院领导加班听取意见后立即研究对部分热点问题予以答复以回应职工期许。大会顺利通过了相关报告和方案。

2月16日上午,付继勇在闭幕总结讲话中指出:代表们参政议政的意识与能力有明显提高,所提的意见建议有见地、有分量,归纳起来主要是医院改革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这些问题需要在推进改革和发展中才能解决,畏难倒退没有出路,要迎头而上。会后医院要认真研究办理提案,解决问题;对因客观原因,目前不能解决的要向职工做好解释工作。付院长强调,2019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期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创建“国家区域精神卫生医疗中心”为抓手,紧紧围绕“强专科、精综合”的目标,以“管理规范年”为主题,建立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当前,摆在全院职工面前的重要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常态下,引领全院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明确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百折不挠的毅力,有担当、展能力、示形象,实现市二院高质量跨越新发展。

责任编辑:yj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