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金融视点

工行驻马店分行多措并举增强领导力建设

2019-02-22 15:0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cxy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网讯(记者 陈星宇 通讯员 韩旭)面对当前国内经济下行形势和日益严峻的金融环境,工行驻马店分行积极贯彻总行各项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上级行及监管部门各项工作要求,

驻马店网讯(记者 陈星宇 通讯员 韩旭)面对当前国内经济下行形势和日益严峻的金融环境,工行驻马店分行积极贯彻总行各项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上级行及监管部门各项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加强各级管理人员的领导力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该行一是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首先是加强学习,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中央有关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以理论上的清醒,促进政治上的坚定。同时积极学习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增强履职能力,认真落实个人自学和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制度,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认真明确问题的导向。学会抓主要矛盾,明晰问题导向,充分联系实际,针对当前环境下思想困惑、认识模糊的问题以及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倾听基层意见,充分利用哲学思维,找到问题的根本症结,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切实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三是拓宽发展及转型思路。思路决定出路,注重新领域的市场拓展,合理利用区域优势资源,结合区位特点,开展特色类的营销工作尝试。在业务发展方面,以正确、合规、创新的模式寻求新的业务机遇,摆脱惯性思维,在确保合规的前提下,拓展思路,多措并举,切实加快转型发展的进程。

责任编辑:cxy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