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我市与光大实业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3-16 11:1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k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联手央企发力乡村振兴优势互补携手共赢未来我市与光大实业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朱是西朱慧民出席并讲话驻马店网讯 (记者 滑清泉)乘着全国两会东风,更大力度开展精准

联手央企发力乡村振兴优势互补携手共赢未来

我市与光大实业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朱是西朱慧民出席并讲话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文 弓华静/图)乘着全国两会东风,更大力度开展精准招商,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3月15日,在首都北京光大大厦,驻马店市政府与光大实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生态环保、医疗健康、基础设施、大数据等领域共同发力,努力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地驻马店。这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又是深入推进光大集团与河南省政府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与光大实业集团合作开启了新征程,对于推动我市资本市场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后,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立即赶赴光大大厦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光大实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慧民,光大实业集团监事长、党委副书记姜应祥,副市长贺振华及市财政局、金融工作局等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光大实业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光大集团下属子公司,旗下拥有多家全资企业、控股企业和参股企业。该公司以建设一流的实业集团为目标,聚焦生态环保主业,兼顾现代服务业,稳步提高和扩大现有物业管理质量和规模,充分发挥光大集团金融全牌照和产融结合的优势,综合运用投资并购、实业经营等手段,优化业务布局,不断推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朱是西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中国光大集团和光大实业集团关心支持驻马店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素有“豫州之腹地、天下之最中”美誉的驻马店,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生态优美、文明和谐,资源丰富、要素保障有力,是一个发展魅力无限、活力迸发、潜力巨大的城市。特别是近年来驻马店发展态势良好,主要指标增速持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成功摘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等国家级城市创建品牌,荣膺“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城市”,成功晋级全国三线城市,城市品牌和影响力跃入中国地市级百强行列,大大提升了驻马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当前,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抢抓机遇,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奋力向建设全国一流地级市冲刺。

朱是西说,光大实业集团结合国家一系列重大战略的实施,围绕大环保、大健康、大旅游发展实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诚信合作的原则,围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充分利用双方资本、人才和资源等优势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签约是银、履约是金,今天的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希望双方签约后及时组建高效工作团队,建立健全协同推进机制,努力把战略合作形成的美好蓝图,具化为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把党中央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健康中国等战略落到实处,为驻马店人民带来更多更大福祉。

朱慧民简要介绍了中国光大集团和光大实业集团发展情况。他说,驻马店区位交通优势突出,未来发展战略清晰,特别是近年来经济增长很快、产业发展均衡,令人振奋、信心满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找准突破口,深入挖掘潜力,力争短期内落地一批项目,同时积极协调光大集团所属金融机构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优质企业境外上市辅导、上市融资、发行债券、保险资金投资等领域给予支持,努力为加快驻马店发展添砖加瓦、增色添彩。

贺振华、姜应祥分别代表双方欣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lk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