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朱是西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9-03-21 06: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s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朱是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创建“无证明城市”等事项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张朝 文/图)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6次

朱是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研究我市创建“无证明城市”等事项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张朝 文/图)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全国两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全市扶贫开发、生态环境保护、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市长质量奖评审、促进外贸加快发展、积极有效利用外资、创建“无证明城市”等事项。副市长冯玉梅、付自成、刘晓文、贺振华、郭渊及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进一步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决心;突出精准、狠抓关键,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加强领导、尽锐出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努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会议认真研究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力实施经济结构提质、生态功能提升、国土绿化提速、环境治理提效“四大行动”,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加大工作和投入力度,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就我市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开展质量提升行动、2018年度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会议指出,市场监管和质量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一刻都不能放松。要严把质量关,确保我市生产的产品、销售的商品高质量,确保底线工作不出问题;要牢固树立“天天都是3·15”的理念,实行严格的负面清单和问题曝光制度,建立健全制假售假、制劣售劣问题发现机制,实行有奖举报,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力量,让制假售假、制劣售劣无处藏身;要全面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认真研究了全市促进外贸加快发展、积极有效利用外资工作。会议指出,要更好地发挥外贸对消费升级、结构调整、产业转型的促进作用,努力扩大外贸规模,积极发展外贸新业态,促进进出口平衡发展,打造内陆开放高地。要充分发挥国际商会平台作用,练好“内功”,营造更加公平透明便利、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进一步促进我市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我市创建“无证明城市”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会议指出,开展“无证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我市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创新实践,实现“政府多服务、群众零跑腿”,创建“无证明城市”对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市县联动全域推进、法无规定一律取消、法有规定无需提交、明责履责严肃问责的原则,分类施策,加快数据共享,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按期在全市范围内建成“无证明城市”,努力实现群众和企业在办事过程中无需提交证明材料。

会议还就我市加快工业结构调整助推污染防治攻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投资项目“多评合一”、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民营和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百千万”三年行动计划等事项进行了认真研究。

责任编辑:ws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