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三农 新农村

市供销合作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9-04-01 08:3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严肃政治纪律 压实两个责任 坚持正风肃纪市供销合作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本报讯 (通讯员 陈 维)近日,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召开社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市供销社领导班子

严肃政治纪律 压实两个责任 坚持正风肃纪

市供销合作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 陈 维)近日,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召开社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企业社管干部等所有被监察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社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严肃政治纪律。2019年,市供销合作社直属系统处于加快转型重要发展时期,广大干部职工要同心协力、鼓足干劲,笃定信念往前奔。在政治上要筑牢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在各项工作中进行谋划和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政治底线,不碰廉洁红线,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规定,管好企业、管好职工、管好自己,带出企业好风气、树立企业好形象。

压实两个责任。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履行监督责任,重点盯紧“关键少数”、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理论同实际相结合,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坚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教育,开展学习教育、“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志愿服务、谈心谈话、关心关爱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性。

坚持正风肃纪。持续开展“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市供销合作社直属系统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抓细、抓小、抓实,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维护市供销合作社直属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外部形象。

责任编辑:w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