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庆祝祖国70华诞 喜看天中更出彩宣传活动启动

2019-04-03 08:3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戚存杰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本报讯 (见习记者 周 由)4月2日,“庆祝祖国70华诞 喜看天中更出彩”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

戚存杰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周 由)4月2日,“庆祝祖国70华诞 喜看天中更出彩”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广播网、国际在线、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搜索、中华网、大河网、映象网、大象网、河南—百度、新浪河南、腾讯大豫网、网易河南等中央、省重点新闻网站及市属网络媒体的记者参加。

为庆祝祖国70华诞,宣传展示驻马店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市委网信办举办此次“庆祝祖国70华诞 喜看天中更出彩”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戚存杰在致辞中说,驻马店历史悠久、文化厚重、交通便利、人口众多、生态优美,有着“豫州之腹地、天下之最中”的美称。近年来,驻马店着力推发展、促改革、保稳定、抓党建、惠民生,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全市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并先后荣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中国最具投资竞争力金融服务城市、中国城市商业信用环境优秀城市、中国十大最具活力休闲城市、中国营商环境十佳城市、全国残疾人预防示范市等称号。希望通过这次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把驻马店的正能量充分挖掘出来、把驻马店新气象充分宣传出去,为提高驻马店知名度、展示驻马店改革发展的新形象作出积极贡献。

戚存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用记者手中生花的妙笔、传神的镜头,充分展示天中大地发展的良好态势、文明的社会环境、良好的自然生态、优美的山水景观,进一步树立驻马店良好的网上形象。

据了解,4月3日至4日,参与采访的媒体记者将先后奔赴遂平县和西平县,就产业发展、城市规划、旅游文化、城市建设中的新成就、新亮点进行集中采访。

责任编辑:w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