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共建单位

驻马店恒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2019-04-11 17:5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iuyang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机器人上件。

  驻马店恒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确山县产业集聚区, 主要生产双金属复合制动鼓, 是一家在双金属复合制动鼓制造领域行业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生产的双金属复合制动鼓是与河南科技大学合作、 经过多年联合研制的成果, 目前在国内乃至世界都属于最新型的制动鼓产品。

  该公司向世界先进水平看齐, 2015年导入汽车行业公认的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并于 2017 年换版更新为最新的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该公司投入雄厚资金用于技术创新, 并购置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 保证产品质量指标的检验检测能力。公司内部按照全面质量管理要求, 将公司的价值创造过程划分为顾客导向过程、 支持过程和管理过程。该公司大力推进质量改进工作, 对员工的合理化建议和自主改善实施激励, 使过程始终处在规范运作和不断改进中。构建日质量信息公示、 基层质量纪律检查、 月质量月报分析和质量例会, 跟踪各项质量改进项目, 努力缩短与目标的距离。

  截至 2018年, 该公司已实现向国内排名前五主机厂的市场稳定供货并顺利打开欧美市场, 国外订单已实现批量生产。目前, 该公司拥有 20项专利、 3项发明专利,先后获得 “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河南省首届 ‘豫创天下’ 大赛二等奖”“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河南省优质中小企业、 河南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河南科技大学产学研基地”“高新技术企业”“驻马店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三十新企业”“驻马店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等荣誉。公司将始终坚持 “诚信、 创新、 高效、 卓越” 的核心价值观, 继续贯彻 “科技创造价值、 创新引领未来” 的基本发展理念, 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吕廷新)

责任编辑:liuyang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