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跨国双卧12日游5月下旬开行

2019-04-16 08:2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感受四国风情一次出游四种体验跨国双卧12日游5月下旬开行报名即送拉杆箱和食用油□全媒体记者 牛云强 张宁《天中晚报》联合驻马店新世纪国际旅行社定于5月23日举行中国、越

感受四国风情一次出游四种体验

跨国双卧12日游5月下旬开行

报名即送拉杆箱和食用油

□全媒体记者 牛云强  张宁

《天中晚报》联合驻马店新世纪国际旅行社定于5月23日举行中国、越南、缅甸、老挝跨国双卧精品12日游活动,让游客一次出游就可以感受到四国风情。

本次活动为火车卧铺,上铺最低价2980元,报名即送价值299元高档拉杆箱1个、金龙鱼食用油1提。

http://upload.zmdnews.cn 

中越友谊大桥。

http://upload.zmdnews.cn 

老挝手工织布。

http://upload.zmdnews.cn

缅甸风光。

http://upload.zmdnews.cn 

越南天堂岛。

行程亮点

◆贴心服务:驻马店起止,南宁出国,昆明回国,不走回头路,轻松休闲。

◆心动之旅:串联精华景区,美食美景应接不暇。

◆边境风情:亲临越南、老挝、缅甸边境,感受浓郁异域风情。

◆法式浪漫:入住两晚国际旅游名城--下龙市、河内,体验国外休闲,与沙滩、海鲜、夜市、咖啡相伴。

◆特别安排:越南河内坐飞机直飞老挝琅勃拉邦。

行程安排

第1天:驻马店出发,乘火车卧铺赴南宁。

第2天:抵达南宁,入住酒店。

第3天:南宁-东兴-下龙。早餐后,乘车前往边境城市东兴,沿途观赏广西沿海迷人风光,感受从内陆城市向边境城市过渡的风土人情。经过中越友谊大桥观北仑河风光、大清国五号界碑。

第4天:下龙湾一日全景体验。早餐后,乘船出海,游览世界八大自然遗产之一的“海上桂林”下龙湾,午餐后前往越南天堂岛。

第5天:下龙湾-河内-琅勃拉邦。早餐后乘车赴河内。下午参观巴亭广场、主席府、胡志明陵。

第6天:琅勃拉邦-光西瀑布。早餐后,游览老挝最后一代国王的行宫皇宫博物馆。随后参观织布村,了解老挝各民族的风俗。老挝手工织布,精美漂亮。

第7天:琅勃拉邦-勐塞-磨丁。上午参观僧侣化斋,体验老挝人民对于宗教的虔诚与执着。逛琅勃拉邦早市,了解老挝人的生活方式。游览完后,乘车经勐赛前往磨丁,观看人妖表演。

第8天:磨丁-版纳。早餐后,前往老挝最原始的磨丁古寨。随后参观老挝古老盐场,盐场至今沿用古老的制盐工艺。

第9天:景洪-打洛口岸-景洪。早餐后乘车前往中缅边境打洛口岸,参观屹立在边境的独树成林景观。

第10天:西双版纳-傣家村寨-昆明。餐含:早中晚。宿:昆明。早餐后乘车出发,参观傣族村寨。晚上抵达昆明,安排入住酒店。

第11天:昆明→驻马店。餐含:早,宿:火车,早餐后可游览昆明散客集散中心,您可以在这里挑选云南鲜花、土特产等回家馈赠亲友,分享旅程的喜悦。后送至火车站,乘火车硬卧返回河南。

第12天:抵达驻马店温馨家园。上午抵达驻马店,结束愉快的四国风情之旅,返回温馨的家。

价格说明

此次特价旅游活动定于5月23日发团,仅此一批。火车卧铺价格为:上铺,2980元。中铺,3180元。下铺,3380元。 即日起,报名即送价值299元高档拉杆箱1个、金龙鱼食用油1提。

以上费用包含:

1.住宿:越南国际三星级酒店双人标准间,国内准四星酒店双标间。行程中产生单男单女,旅行社有权调整夫妻房或由客人自理单房差,不提供自然单间,产生单房差由游客自行承担。

2.用餐:15正餐8早餐(以行程所列为准),正餐标准20元/人餐,八菜一汤。

3.交通:往返火车卧铺,当地空调旅游大巴车。

4.门票:行程中所列景点首道大门票,不含自费项目。

5.导服:全程优秀中文导游服务。

6.保险:旅行社责任保险,赠送旅游意外险。

报名电话:13513863223 18135605076(微信同号)

报名地址:市解放大道东段西园公安派出所对面北50米天中晚报社办公东区304室

(本版均为资料图)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