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陈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19-04-19 06:3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s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陈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巡视巡察等重要事项朱是西李宝清张宪中等出席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张遥驼/文 弓华静/图)4月18日,市委书记陈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

陈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巡视巡察等重要事项

朱是西李宝清张宪中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张遥驼/文 弓华静/图)4月18日,市委书记陈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扶贫领域腐败及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听取《驻马店市山体保护条例》立法工作等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贯彻落实意见措施。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等出席会议。

http://upload.zmdnews.cn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节点,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对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强化监督检查、查办案件、以案促改“三个关键”,开展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清零”、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集中整顿、信访问题化解攻坚“三项行动”,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开展。要完善制度机制,建立完善各成员单位协调联动机制,及时沟通、协同作战、高效运转,形成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作风建设,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和各方责任,严格督导检查,严厉追责问责,确保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http://upload.zmdnews.cn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影响高质量跨越发展和人民群众关注反映的突出问题,坚持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坚持发现问题和整改落实并重,科学安排常规巡察、专项巡察等活动,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全覆盖。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深化制度改革,规范机构设置,加强队伍建设,严格监督管理,强化责任落实,争做“两个维护”的先锋和模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推进《驻马店市山体保护条例》立法工作。要科学规划、规范利用,严格实施保护区生态规划建设,严格规范矿山开采行为,坚持“谁开采、谁修复”“谁监管、谁负责”,依法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加快推进生态修复治理。要夯实责任、强化落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健全完善部门监管、企业主体、基层监督责任体系,深化全市严厉打击非法采矿采砂百日行动,确保我市生态环境建设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全市深化开放招商、国有资产管理、市管企业人才建设、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事项,并就切实做好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ws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