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驻马店市三高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

2019-04-22 18:0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欢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这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驻马店市三高近年来开展阳光体育、素质教育的可喜成果,而且是对体育教学、特色办学的一次大检阅,更展示出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努力 拼搏 健康 快乐

——驻马店市三高2019年春季运动会

 

QQ图片20190422205125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周涛 通讯员 王汝君)更快更高更强,谱写驻马店市第三高中阳光体育新乐章;开放创新活力,构建三高特色发展新篇章。4月12日上午8点,伴随着和煦的春风,由谢保德副校长主持,张学武校长发表讲话并宣布大会开幕,学校王建中书记,纪检朱建坡书记参加。大会以国旗方队和各班级方队的检阅表演为始,学校 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正式拉开序幕。全校共20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x100米接力竞速跑,以及跳高、跳远、铅球等10多个项目的比赛。

QQ图片20190422205130

QQ图片20190422205121

QQ图片20190422205116

此次运动会本着“努力 拼搏 健康 快乐”的目的,尽可能的调动学生投入到体育锻炼中去,因此不仅开设有紧张刺激的田径比赛项目,还开设了“摸石头过河”、三人四足跑、背对背夹气球跑、众人划桨开大船、集体跳大绳等趣味比赛。上午9点比赛开始,首先由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进行4x100米接力赛,同时特邀请“国家老将田径锦标赛”百米冠军谭全旺老师一同比赛,田径比赛由此拉开了序幕,带动起比赛氛围;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争做文明运动员。大家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还锻炼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体育场上,运动员、裁判员和志愿服务者构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

QQ图片20190422205130

QQ图片20190422205134

1706班运动员焦豫说:在这次比赛中,自己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虽然没能得到第一名有点遗憾,但是能够参加比赛他也觉得很开心。他个人觉得运动会的举办,不仅让她们这些平时爱好锻炼的人有了表现的机会,也为学校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勇往直前的锻炼平台。希望学校径运动会越办越好,更多的同学喜欢运动、热爱运动,帮助学生形成健康体魄、练培养学生的坚强的意志以及良好的品德,营造“强健体魄”的良好氛围!

QQ图片20190422205142

QQ图片20190422205138

教师杨洁说:此次运动会,他的主要工作是检录参赛运动员。当采访繁忙的杨老师时问及工作累不累时,他毫不犹豫的告诉我们能为学校的发展忙碌在教育教学一线上一点也不辛苦。他觉得这次运动的举办,丰富了自己的教学生活,加强了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友谊,为三高学生素质全方位提升,再忙再累也是值得的。

QQ图片20190422205150

QQ图片20190422205146

QQ图片20190422205142

此次运动会是我校校运史上规模空前的体育盛会。这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驻马店市三高近年来开展阳光体育、素质教育的可喜成果,而且是对体育教学、特色办学的一次大检阅,更展示出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欢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