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朱是西主持召开市长议事会

2019-04-23 09: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iuyang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围绕政府工作目标, 迅速行动起来, 发扬成绩再加力, 破解难题促发展, 大干快上二季度, 确保时间过半、 任务完成过半;

 

朱是西主持召开市长议事会强调

发扬成绩再加力 大干快上二季度

确保重点工作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文 弓华静/ 图) 4 月 22 日,市委副书记、 市长朱是西主持召开市长议事会, 总结一季度政府工作, 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 强调要解放思想、 站位全局, 发扬成绩再加力, 大干快上二季度,努力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得更紧更快、 更牢更实, 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 任务完成过半。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金冬江, 副市长冯玉梅、 刘晓文、 何晞、 贺振华、 郭渊及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出席会议。

  朱是西在讲话中指出, 今年以来, 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 国务院和省委、 省政府及市委、 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 着力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 着力加快城乡建设, 着力强化基础能力支撑, 着力抓好生态文明建设, 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全市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一季度全市主要统计指标平稳较快增长, 增速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顺利实现 “开门红” , 为全年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就做好二季度工作, 朱是西强调, 二季度正是工作发力、 加快发展的黄金时节, 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各负其责、 守土有责、 履职尽责, 高效高质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确保时间过半、 任务完成过半。要紧盯目标抢抓落实。各项工作要围绕目标排兵布阵、 克难攻坚, 建章立制、 提高效率, 确保成效、 勇争一流; 要围绕政府工作目标, 迅速行动起来, 发扬成绩再加力, 破解难题促发展, 大干快上二季度, 确保时间过半、 任务完成过半; 各级领导要切实做到胸中有全局、 手中有重点、 工作有目标、 推进有举措、 成效有保障, 促使各项工作往前赶、 快推进, 闭环高效抓落实。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好重点项目周例会及月调度分析、 月督查排名、 季集中开工和集中签约、 半年观摩点评等工作推进机制, 把项目建设列入政府重点督查事项, 特别是要把招商引资项目一并纳入考核, 确保重点项目和签约项目按照要求加快推进, 迅速掀起大抓项目、 抓大项目的高潮。要全面推行重点工作项目化。结合政府目标任务分解, 把工业、 服务业、 交通运输业、 农业水利、 百城建设提质、 民生事业等各领域重点工作具化为项目,明确责任主体、 投资额度、 投资计划, 强化推进措施, 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要切实搞好要素保障。认真研究存在问题, 解放思想寻求出路, 着力破解 “钱从哪里来”“地从哪里来” 的难题, 切实做好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 努力为项目加快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朱是西还逐一就加快推进各领域重点工作提出明确意见。

  与会副市长分别就分管领域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 并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①3

责任编辑:liuyang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