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珠宝首饰

戴戒指到底有哪些讲究?

2019-04-23 10:10 来源:国际珠宝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手指不够丰满:可选择圆形戒面镶在两行金环之间的款式,让手指显得圆润一点;手指粗壮:忌用心形的戒面,可以选择如祖母绿形切割钻石戒指,选择较宽的戒圈。小巧纤细的手指:适宜配心形的戒面,一枚较小的圆形、心形或公主方形切割钻石与小手的比例也很相配。

1、一般来说男左女右,男士佩戴戒指习惯上应该在左手,而女士佩戴戒指习惯在右手。

2、拇指通常不戴戒指,但也有很多人爱好拇指戴戒指。拇指佩戴戒指代表了权势和地位,也表示这个人比较有自信心。大拇指佩戴戒指更适合一些上了年纪的长者。 

3、一个指头上戒指不宜戴太多,戴两枚戒指的时候,可以戴在一只手上两个相连的手指,也可以戴在两只手上对应的手指上。  

4、如果是佩戴手套,应该把戒指戴在手套里面。不过在结婚时,新娘可以把戒指戴在手套外面。   

5、右手恋爱:右手小指:不谈恋爱;右手无名指:热恋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单身贵族。 

6、左手婚姻: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无名指:结婚; 左手中指:订婚;左手食指:未婚。 

7、大拇指都是代表权势的意思,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 

8、根据手指选择戒面技巧 

手指短小:最好配梨形或椭圆形的戒面,这样会让你的手指显得修长,切忌方形戒面;手指不够丰满:可选择圆形戒面镶在两行金环之间的款式,让手指显得圆润一点;手指粗壮:忌用心形的戒面,可以选择如祖母绿形切割钻石戒指,选择较宽的戒圈。小巧纤细的手指:适宜配心形的戒面,一枚较小的圆形、心形或公主方形切割钻石与小手的比例也很相配。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