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少儿教育

踏响春天旋律 放飞美丽心情

——记汝南县付楼社区幼儿园

2019-04-24 15:0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付楼社区幼儿园始建于2014年9月2日,位于汝南古塔付楼社区居委会北,是经汝南付楼村委招商、引进独资私立幼儿园,并经汝南教体局批准的一所现代化幼儿学校。

 

本网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吴微微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春风阵阵飘来微微的花香,在这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日子里,近日,汝南县付楼社区幼儿园组织所有教师开展外出集体旅游“踏响春天旋律 放飞美丽心情”南阳72潭之旅。

老师们早早的来到集合地点,一路上欢歌笑语到达了目的地,穿越亿年时空的七十二潭地质公园给所有老师带来不同寻常的亲水体验!"中华第一石川,亲水休闲仙境",在峡谷间寻找戏水的快乐,水花四溅,风吹林动,鸟语花香,让人恍惚间有种穿越千年的时光回归原始的错觉。这里不仅有别开生面的天然健康足道、供人戏耍的走瀑溯溪,有惊险刺激的3D高空玻璃桥,扣人心弦的魔幻宫,精彩的少数民族演艺,滑草、空中飞人,玻璃滑道等娱乐项目,而且还有元代兵营遗址、金华姑娘传说轶事、帝王刘秀驻足留恋、诗仙李白至此赋诗……七十二潭是一个山水与人文相结合的多样化景区。老师们在这里玩的非常开心。

短期的旅游不仅可以让教师领略美丽的自然风光,还能增强教师的凝聚力、荣誉感,使同事之间关系更加融洽,让大家在短暂的休息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为幼儿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更好地完成幼儿园的奋斗目标。

付楼社区幼儿园始建于2014年9月2日,位于汝南古塔付楼社区居委会北,是经汝南付楼村委招商、引进独资私立幼儿园,并经汝南教体局批准的一所现代化幼儿学校。以“给孩子快乐的童年”的办园宗旨和“办真正的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深深赢得了社会和付楼村广大家长的认可。现简介如下:

该幼儿园环境优雅,阳光充足,占地1012平方米,总投资80万元。园内教学设施设备齐全,有教学用房和办公用房共15间,校车共3辆(符合国家标准的幼儿专用校车),师资力量雄厚,骨干教师16名,幼儿167名。园内功能场所均按标准配备,设备先进,其中有大型攀爬玩具及各种促进幼儿体能发展的各类体育设施,有柔软舒适的绿色环保草坪,全方位满足孩子生活、健康成长、发展的需要,能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优良快乐的生活、学习及教育环境;园内卫生环境优越,每个班级配有独立的活动室,午睡室。午睡床铺一人一铺,幼儿一人一碗、一杯、一勺、一巾、这样既卫生又避免了幼儿之间的交叉感染。每班配有空调,电钢琴,多功能投影仪,电脑一体机,DVD,音响设备等。

该园始终坚持入园离园使用接送卡制度。用校车安全的把每个孩子接送回家,该园现拥有一支事业心强、责任心强、有爱心、热爱幼教、尊重幼儿的专业化研究型教师队伍,教师的平均年龄为25岁,平均学历都在中专以上,均持证上岗。

园长吴微微于2014年受汝南付楼村委特邀回村办园。该园长有多年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曾多次获得“优秀教师”、“骨干教师”称号。该园长事业心强,工作认真负责,毕业后曾在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幼儿园任教多年、而后被平舆新思维幼儿园聘请担任园长职务。

为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吴园长带领老师们利用高质量、科学化、现代化、专业化的教学方法,同时还将艺术课程、体智能课程完全引入日常教学,逐步渗透科学先进的教学理念,使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幼儿综合能力得到大幅度提高,并且经常带老师出去学习,引进了小钟琴、快乐口才等特色课程,促进了老师们的创新意识和教学竞争意识。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