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省污染防治攻坚第十七驻市组暗访巡查(第四周)发现的44处存在问题汇总表

2019-04-25 09:5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iuyang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落实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强化工地管理,围挡工地和覆盖裸露黄土。清理垃圾,清扫并冲洗路面,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覆盖裸露黄土和冲洗车辆;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覆盖裸露黄土和硬化路面。

省污染防治攻坚第十七驻市组暗访巡查(第四周)发现的44处存在问题汇总表

 

序号

项目名称(具体位置)

存在问题

整改要求

属地

1

驿城大道与置地大道交叉口世贸中心F1地块及F2地块部分项目工程

工地路面有洒水作业,但清扫不到位,道路泥泞,部分未洒水路面积尘较重;挖掘机工作无相应降尘措施。

落实工地“六个百分之百”,加强路面清扫工作;在挖掘机作业面附近配置并使用雾炮车。

示范区

2

驿城大道两侧热力管道围挡工地

工程进入到挖掘阶段,但检查期间无人管理,围挡内有大堆黄土裸露。

覆盖裸露黄土;按照“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安装降尘设施。

示范区

3

驿城大道断桥铝门窗加工厂

厂区门口有黄土裸露;厂区内路面碎石、沙尘较多。

覆盖裸露黄土;清扫路面,及时洒水。

示范区

4

雪松大道与铜山大道交叉口西北角天中红园住宅小区一期1号至7号楼

路面积尘较厚;部分黄土裸露;挖掘机工作无相应降尘措施;车辆冲洗装置闲置,感应装置无反应。

清扫路面,及时洒水;覆盖裸露黄土;在挖掘机作业面附近配置并使用雾炮车;维护车辆冲洗装置,保证其24小时正常工作

示范区

5

铜山大道与天顺路交叉口驻马店建业新城半岛对面施工工地

大片黄土裸露;挖掘机工作无降尘措施。

覆盖裸露黄土;在挖掘机作业面附近配置雾炮装置。

驿城区

6

杨靖宇将军纪念馆改扩建工程

道路积尘较厚;部分黄土裸露;建筑废料杂乱堆放。

清扫路面;覆盖裸露黄土及建筑废料。

驿城区

7

驻马店市练江河中段北岸绿地建设项目(风光路至京广铁路及白桥河至朱氏河)

工地路面未完全硬化,车辆经过有扬尘产生。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硬化路面。

驿城区

8

玉兰路皇家驿站

部分黄土裸露;挖掘机工作无相应降尘措施。

覆盖裸露黄土;在挖掘机作业面附近配置并使用雾炮车。

驿城区

9

洪河大道小清河拆迁安置小区·水岸花园DK-03地块二标段1/2/4/5/7号楼

落实“六个百分之百”不到位,工地管理不到位,工地路面硬化不全,积尘较厚;部分黄土裸露;车辆冲洗装置闲置,无法感应。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硬化路面、覆盖裸露黄土;维护车辆冲洗装置。

开发区

10

水岸花园DK-04地块拆迁安置房项目

落实“六个百分之百”不到位,工地管理不到位,工地路面硬化不全,积尘较厚;部分黄土裸露。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硬化路面、覆盖裸露黄土。

开发区

11

水岸花园05地块二标段工程

落实“六个百分之百”不到位,工地管理不到位,工地路面硬化不全,积尘较厚;部分黄土裸露。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硬化路面、覆盖裸露黄土。

开发区

12

水岸花园DK-05地块地下车库工程

落实“六个百分之百”不到位,工地管理不到位,工地路面硬化不全,有轮胎泥印,车辆有带泥上路现象。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硬化路面、冲洗车辆。

开发区

13

水岸花园DK-04地块11/12号楼

落实“六个百分之百”不到位,工地管理不到位,未完工楼房内部分黄土裸露;未见车辆冲洗装置;路面有轮胎泥印,有车辆带泥上路现象。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硬化路面、冲洗车辆;覆盖裸露黄土。

开发区

14

驻马店老年大学附近学院路洪河路交叉口北侧辅路

落实“六个百分之百”不到位,工地管理不到位,路面积尘较厚,车辆经过有扬尘产生;挖掘机工作无相应降尘措施。

清扫路面,及时洒水;在挖掘机作业面附近配置并使用雾炮车。

开发区

15

洪河大道中州龙湖国际1/2号楼项目工程

道路硬化不彻底;部分黄土裸露;车辆冲洗装置闲置;工地门口有车轮印,有车辆带土上路现象。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硬化路面、冲洗车辆;覆盖裸露黄土。

开发区

16

驻马店实验中学西北侧建筑工地

落实“六个百分之百”不到位,工地管理不到位,道路硬化不彻底;部分黄土裸露;未见车辆冲洗装置;工地门口有车轮印,有车辆带土上路现象。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硬化路面、冲洗车辆;覆盖裸露黄土。

开发区

17

金盾路园林工程

未见工地三员公示牌和降尘设施;路面积尘较厚,工地门口有轮胎泥印,有车辆带泥上路现象。

在工地醒目位置树立三员公示牌;清扫路面;强化进出车辆冲洗,防止带泥土上路,安装降尘设施。

开发区

18

富裕街华源名城一工程

部分路面未硬化;物料堆放杂乱;冲洗装置闲置无感应功能。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硬化路面;覆盖裸露物料;维修冲洗装置,保证其24小时正常工作。

开发区

19

富裕街置地·百佳商业广场工程

工地未施工,大门紧闭,无人值守,无法进入工地检查,但从围挡外可看到工地内物料堆放杂乱,门口积尘较厚,有轮胎印记,有车辆带土上路现象。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覆盖物料、冲洗车辆。

开发区

20

富裕街大地丽都B地块项目

路面积尘较厚;部分黄土裸露;挖掘机工作无相应降尘措施。

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措施,清扫路面;覆盖裸露黄土;在挖掘机作业面附近配置并使用雾炮车。

开发区

21

金山路工程

路面积尘严重,车辆经过有扬尘产生;大片黄土裸露;门口有轮胎印记,有车辆带土上路现象。

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强化工地管理,清扫路面,及时洒水;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覆盖裸露黄土及冲洗车辆。

开发区

22

富强路凯悦花园

工地未施工,闲置已久,工地内有大堆建筑垃圾裸露。

覆盖裸露建筑垃圾。

驿城区

23

雪松大道以南,兴业大道以西润博新城9/10/11/15号楼

327转办情况和要求相比,整改不到位,工地内物料堆放杂乱;未完工楼房内地面有碎石,积尘较厚。

覆盖裸露物料;清扫地面,及时洒水。

驿城区

24

文娱二路和金骏街交叉口东北老干部局对面建筑工地

工地路面未硬化,随处可见生活垃圾,有车轮泥印,有车辆带泥上路现象;大片黄土裸露。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硬化路面和冲洗车辆;覆盖裸露黄土;清理工地的生活垃圾。

开发区

25

文星路司法局南侧隔壁建筑工地

路面碎石尘土较多,建筑垃圾堆放杂乱。

清扫路面,清理工地垃圾。

正阳县

26

北二环道路工程

路面积尘严重,有清晰的轮胎印,车辆有带土上路现象;部分黄土裸露。

清扫路面;覆盖裸露黄土;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冲洗车辆。

正阳县

27

正阳县北二环道路工程南侧拆迁工地

工地路面未完全硬化,道路泥泞,有车辆带泥上路现象;有建筑垃圾裸露堆放。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硬化路面;覆盖或清理建筑垃圾。

正阳县

28

慎阳路针织厂棚户区改造项目书香华府1号楼

工地门口路面硬化不彻底,碎石积尘较多,有轮胎泥印,车辆有带泥上路现象。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硬化路面、冲洗车辆。

正阳县

29

南环路融达商业步行街17号楼

工地路面未硬化,大片黄土裸露。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硬化路面、覆盖裸露黄土。

正阳县

30

确山县龙山路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以北一公里道路两侧拆迁工地

工地建筑垃圾遍地,无围挡无覆盖,未见降尘措施。

限期整改,落实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

确山县

31

铜山湖大道康复养老服务中心综合办公楼

未见车辆冲洗装置;工地门口存在车辆带泥上路现象。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冲洗车辆。

泌阳县

32

铜山湖大道门诊医技楼

大片黄土裸露;挖掘机工作无降尘措施。

落实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覆盖裸露黄土;在挖掘机作业面附近配置并使用雾炮车。

泌阳县

33

铜山湖大道洲业汽车城

大片黄土裸露;工地路面未硬化;未见降尘设施。

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措施,强化工地管理,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覆盖裸露黄土、硬化路面以及配置降尘设施。

泌阳县

34

泌阳思源实验学校对面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一、三标段

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落实不到位,工地管理不到位,道路泥泞,路面硬化不彻底;部分黄土裸露;现场发现有搅拌机。

落实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强化工地管理,按要求硬化路面和覆盖裸露黄土;查封并拆除搅拌机。

泌阳县

35

盘古大道建设工程(文化路—滨河北路)

工地围挡不全;大片黄土裸露。

落实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强化工地管理,围挡工地和覆盖裸露黄土。

泌阳县

36

泌阳县二高东双语学校东侧花园关庄市场

路面硬化不彻底;大片黄土裸露;挖掘机工作无相应降尘措施;工地门口有轮胎泥印,有车辆带泥上路现象。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硬化路面、覆盖裸露黄土和冲洗车辆;在挖掘机作业面附近配置并使用雾炮车。

泌阳县

37

文化艺术中心二期

工地未施工,但工地路面未硬化,有大片黄土裸露。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硬化路面和覆盖裸露黄土。

泌阳县

38

置地上河府

路面硬化不彻底;部分黄土裸露;挖掘机工作无相应降尘措施。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硬化路面和覆盖裸露黄土;在挖掘机作业面附近配置并施用雾炮车。

泌阳县

39

中弘·河南尚城三期工程

路面积尘较厚;部分黄土裸露;车辆冲洗装置损坏;工地门口有轮胎泥印,有车辆带泥上路现象。

清扫路面;维修车辆冲洗装置,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覆盖裸露黄土和冲洗车辆。

泌阳县

40

2015年度公租房古城社区11/12号楼

路面硬化不彻底,积尘较厚;未见三员公示牌;现场有搅拌机。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硬化路面;在工地醒目位置树立三员公示牌;查封并拆封搅拌机。

泌阳县

41

团结路与滨河路向西150米四季花城·滨河上街

围挡与未完工楼房之间路面有大量建筑垃圾;工地道路泥泞,门口有车轮泥印,有车辆带泥上路现象;部分黄土裸露;现场有搅拌机。

清理垃圾,清扫并冲洗路面,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覆盖裸露黄土和冲洗车辆;查封并拆封搅拌机。

泌阳县

42

尚东壹号院

三员公示牌摆放随意且有遮挡;路面有碎石,积尘较厚;部分黄土和建筑垃圾裸露。

清理垃圾,清扫并冲洗路面,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覆盖裸露黄土;将三员公示牌放置在工地醒目位置。

泌阳县

43

圣菲城璟园10号楼

工地有沙土堆裸露和搅拌机;未完工楼房内地面有碎石,积尘较厚;未见工地降尘措施。

清扫并冲洗路面,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覆盖裸露黄土和湿法作业;查封并拆除搅拌机。

泌阳县

44

迎宾路迎宾花园

路面硬化不彻底,积尘较厚;工地有黄土、碎石堆裸露。

按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覆盖裸露黄土和硬化路面。

泌阳县

 

责任编辑:liuyang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