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国内知名专家支招产业园发展

2019-04-25 10: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xumingxia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目前, 我市正在按照农业农村部、 省委省政府 “全国一流、 世界领先” 的要求, 把产业园建设作为一号工程, 对照国际先进标准、 技术、 管理体系, 坚持高起点策划、 高标准规划、 高质量招商、 高水平建设, 努力把产业园打造成 “三基地一中心” , 即国际高端食品制造基...

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产业发展研讨会举行

国内知名专家支招产业园发展

编制单位将按照本次研讨会意见对规划方案进行深化修改完善

□全媒体记者 郭建光 通讯员 李 刚

本报讯 4月24日上午, 中国 (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我市举行, 来自国内的众多知名专家对产业园产业谋划进行研讨论证。

副市长刘晓文出席研讨会并讲话。编制单位汇报了中国 (驻马店) 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产业规划、 空间规划。南开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所长、 教授葛顺奇,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原主任魏林等多位知名专家到会为产业园把脉问诊。

刘晓文在讲话中指出, 召开中国 (驻马店) 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产业发展研讨会, 对产业园的产业谋划、 产业布局等规划内容进行再研究、 再讨论, 就是要精益求精,把农业农村部和河南省委省政府对驻马店打造 “国内一流 世界领先” 的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这一要求谋划好, 落实好。

驻马店市是一个农业大市, 在农业农村部、 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连续成功承办了21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2018年1月, 原国家农业部正式复函河南省人民政府同意在我市建设中国 (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这是在全国建设的第一个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省委、 省政府对产业园建设高度重视, 并成立了由副省长武国定任组长的高规格产业园建设领导小组。省政府印发了 《中国 (驻马店) 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总体方案》 , 确定了产业园的建设原则、 发展定位、 规划布局。

目前, 我市正在按照农业农村部、 省委省政府 “全国一流、 世界领先” 的要求, 把产业园建设作为一号工程, 对照国际先进标准、 技术、 管理体系, 坚持高起点策划、 高标准规划、 高质量招商、 高水平建设, 努力把产业园打造成 “三基地一中心” , 即国际高端食品制造基地、 国际食品机械装备制造基地、国际农产品科技研发基地、 国际农产品贸易物流中心。

会上, 专家们从战略的高度和专业的角度, 对中国 (驻马店) 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编制单位将按照本次研讨会意见对规划方案进行深化修改完善。

驻马店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遂平县和四区主要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xumingxia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