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天中城际空间站展示中心将开放

2019-04-25 15:3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悉, 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由绿地集团倾力打造, 是绿地集团已布局全国 20 多个城市城际空间站项目之一, 也是布局中原大地第一个城市城际空间站项目。4月27日, 天中城际空间站诚意邀请, 相约位于市开源大道与金顶山路交叉口向西100米的天中城际空间站展示中心。

绿地集团落子天中的第一个项目

天中城际空间站展示中心将开放

开放当天设置有抽奖环节 

本报讯 踏着春天轻盈的脚步,迎着和畅的惠风,播种春天的美好梦想,我们一起在春天里见证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展示中心4月27日激情绽放。 

绿地集团落子天中的第一个项目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在期盼中揭开神秘面纱 。 

据悉, 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由绿地集团倾力打造, 是绿地集团已布局全国 20 多个城市城际空间站项目之一, 也是布局中原大地第一个城市城际空间站项目。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140万平方米超大型城市综合体, 集交通枢纽、会展中心、宜居、多元商业、国际商务、低密生态、一站教育、 驿城文旅于一体,打造驻马店全新城市窗口,赋予天中比肩世界的巨大能级。 

绿地集团成立于1992年, 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国有企业集团, 总部设在上海, 于2015年在中国A股实现整体上市 (600606.SH) , 并控股多家香港上市公司。成立27年来, 绿地集团始终坚持 “想政府所想、 急市场所需”的发展理念,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卓越的品牌实力与发展态势, 备受世界瞩目与社会各界追捧。绿地集团已连续7年入围《财富》世界企业 500 强榜单,2018年名列第252, 世界绿地, 誉满全球。 

21世纪是高铁发展的世纪, 世界经济在2007年达到 “历史性大顶” , 全世界的沿海经济带, 能开发的基本开发完毕, 而内陆大部分地区依然在 “沉睡” 。高铁是实现内陆与沿海共同高速发展的最好引擎。2018年, 基于高铁经济的蓬勃潜力, 绿地打造全新战略品牌—城际空间站, 将高铁站、 居住、 商务、 会展、 商业、 教育、 康养、 旅游等功能融合重组, 成为高效参与时代发展的新型城市经济体。 

在高铁经济的拉动下, 驻马店这个地处中原腹地、 面积13519平方公里的农业城市, 不断向外扩容着自己的“半径” , 50分钟通达郑州和武汉, 2小时覆盖中部省会城市, 4小时通达北京和上海。 

4月27日, 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展示中心将激情绽放。当天, 风靡全国的木偶大剧— 《木偶奇遇记》 同步上演。一个被赋予生命的小木偶—匹诺曹,一撒谎鼻子就会变长,这一关于诚实、善良的奇妙历险和小小少年在历险中成长为勇敢少年的励志故事, 让你陪伴孩子共同成长。 

4月28日, 《冰雪奇缘》 继续激情上演, 还有梦幻乐园, 让你的家庭轻松过周末。 

天中城际空间站策划负责人表示,天中城际空间站展示中心开放当天, 为答谢客户和来宾, 设置有 “整点免费抽奖” 环节, 只要亲临现场, 就有机会赢取电冰箱、 洗衣机、 电饭煲等大奖。 

4月27日, 天中城际空间站诚意邀请, 相约位于市开源大道与金顶山路交叉口向西100米的天中城际空间站展示中心。来吧, 我们不见不散。 

(杨同山)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