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驿城区召开文史资料征集会

2019-04-25 15: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驿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 局长赵飞表示, 要提升站位, 充分认识史料征集工作重要性, 积极行动、 主动作为, 扎实做好史料征集工作, 把握重点, 务求在史料征集工作上见实效,明确责任, 高标准完成文史资料征集任务。

□全媒体记者 王 珂 通讯员 侯建黎

本报讯 近日, 驿城区 《驿城记忆·教育卷》 文史资料征集工作会在区教育局召开。 

会议强调, 要充分认识文史资料征集工作的重要意义, 切实加强史料资料征集工作的领导, 主要领导亲自过问, 分管领导具体实抓, 指定专人负责, 遵循全面、 客观、 真实的原则,按时保质高效完成工作, 通过文史资料征集工作展现驿城教育发展巨大成就和辉煌历程。 

会议要求, 要提高认识, 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 以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做好文史资料征集工作, 严格把关,找对人, 选对题, 讲政策, 实事求是,抓住驿城区教育重点, 小切口、 大主题, 讲出鲜活故事, 写出具有时代特色的文史资料, 保质保量完成文史资料征集工作, 为实现驿城区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驿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 局长赵飞表示, 要提升站位, 充分认识史料征集工作重要性, 积极行动、 主动作为, 扎实做好史料征集工作, 把握重点, 务求在史料征集工作上见实效,明确责任, 高标准完成文史资料征集任务。 

驿城区各乡镇办相关人员, 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 机关股室、 二级机构负责人, 区直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 乡镇中学校长, 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