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电影《猎枪》在泌阳开拍 现征集群众演员

2019-04-28 19:0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欢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 连日来,在泌阳县下碑寺乡角子山乡村(马术)俱乐部,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猎枪》剧组正在进行紧张有序拍摄。记者了解到,目前剧组需要大量男性群众饰演八路军,希望广大市民能为家乡的红色电影出力。

微信图片_20190428190046

4月16日,以抗日战争时期我党领导下的角子山游击队奋勇抗击日寇的历史故事为背景的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猎枪》,在风景如画的角子山乡村(马术)俱乐部举行开拍仪式。角子山乡村(马术)俱乐部作为该剧主要拍摄取景地之一,在剧中被全景展现,为助推泌阳旅游资源开发和宣传起到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428190052

微信图片_20190428190052

本片导演焦晓雨、出品方北京晓晓未来文化传媒董事长翼保建、制片人吕向华(泌阳籍)、著名导演张永刚和《猎枪》主创团队演员杨清文、冯玉玺(泌阳籍)、刘凡莹(泌阳籍)等参加了开机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428190056

据介绍,该影片由著名导演焦晓雨执导,根据发生在角子山的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而成,讲述了共产党领导下的角子山游击队,在对日寇的“反扫荡”行动中动员山中猎户黑虎,痛击日寇、英勇杀敌的故事。

1945年,驻守泌阳县城的日本鬼子为了破坏新四军建在角子山大山中的兵工厂,派出一支10余人的侦查小队去搜查兵工厂的位置。其间,两个日本鬼子在侦查过程中迷路,碰上猎户黑虎的女儿秀儿,差点将其欺辱,被随后赶来的黑哥和众村民打伤。不料村民也因此遭受日本鬼子的报复,整个村子的人全被杀害,黑虎因为外出侥幸活下来。随后,怀着对鬼子痛彻骨髓的仇恨,黑虎凭借一支猎枪与日本鬼子整个小分队展开了殊死较量,军民联合最终取得反击胜利。

微信图片_20190428190041

影片通过艺术化处理,塑造了一位与世无争的猎户黑虎在遭遇鬼子扫荡屠村之后,放下个人仇恨,跟随新四军,走上了一条不畏牺牲、与鬼子英勇战斗的抗战之路。该影片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中华民族不惧外敌入侵,面对强敌敢于亮剑、勇于战斗的精神。该影片以泌阳人民在抗战中的英雄壮举为切入点,赞扬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勇抗击侵略者不屈不挠的精神。该影片将枪战与武打完美结合,惊心动魄,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值得期待。   

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时在泌阳拍摄这样有纪念意义的抗日题材电影,是对无数为了新中国成立英勇奋斗、无畏牺牲的革命先烈最好纪念。同时,该部电影所有戏份在泌阳县角子山乡村及周边地区进行拍摄,对宣传推介泌阳丰厚的历史人文精神,特别是红色革命历史具有重大意义,进一步展示泌阳的良好形象、开发泌阳的旅游资源,特别是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记者了解到,目前剧组正在盘古山附近拍摄,需要近百人的男性群众演员饰演八路军,希望有此爱好的市民能积极为家乡的红色电影出份力,有意者可与剧组负责人联系13811889606。

责任编辑:王欢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