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农校盛会展风采 体育健儿飒英姿

2019-04-28 21:4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4月24日至26日,驻马店农业学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如期召开。该校领导王新华、苗耀奎、王太平、陈占红、庞仿洲、潘玉林等参加运动会开幕式。近三千名师生同场竞技,赛场气氛活泼而热烈。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杰)4月24日至26日,驻马店农业学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如期召开。该校领导王新华、苗耀奎、王太平、陈占红、庞仿洲、潘玉林等参加运动会开幕式。近三千名师生同场竞技,赛场气氛活泼而热烈。

QQ图片20190428214525

与往届运动会不同,今年农校运动会首次采用文艺暖场的方式为比赛助兴,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节目为竞赛的精彩进行酿足了气氛,鼓足了劲儿!

QQ图片20190428214529

在运动会两天的赛程中,精彩纷呈。汽修17-4班的刘乾和田若辰同学以飞一般的速度,分别取得了男子100米、200米竞赛的冠军;财会17-1班的选手毫不示弱,随即摘得400米的短跑桂冠;在3000米长跑中,牧医17-1班的谢龙豪同学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引得全场欢呼,最终获得冠军。其他跳远、标枪、铁饼、跳高以及趣味项目等纷纷花落各家。

QQ图片20190428214541

师生同台竞技是今年农校运动会的另一看点。机电工程系的王勇老师迈着矫健的步伐跑来,1500米的距离在他眼中只有前方;汽修工程系的熊玉辉主任抱着排球一路冲刺,直抵终点;号称“运动能手”的学生科李慧老师连续斩获五枚金牌,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人物。老师们的优异表现惹得观赛的师生掌声一片,笑声不断。

QQ图片20190428214545

4月26日上午,赛程圆满结束。这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比拼的盛会。大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强了师生的运动素质,是对学校教学和管理水平的一次综合检阅,必将在农校的教育教学史上留下浓重墨彩的一页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